農舍像卡通人物《超級無敵掌門狗》


農舍超像卡通人物《超級無敵掌門狗》-  茅草屋頂妹妹頭

英國農舍小屋外貌酷似卡通人物 

茅草屋頂妹妹頭 農舍超像卡通人物《超級無敵掌門狗》

《超級無敵掌門狗》是廣播公司(BBC)發行的黏土動畫片,輕鬆幽默的人物刻畫,加上精緻的拍攝品質,一推出就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在英國德文郡竟有一間農舍小屋外貌酷似卡通中主角的暗戀對象Wendolene Ramsbottom,如此「可愛」地模樣也引起了討論。

這間位在德文郡的農舍,咖啡色的茅草屋頂,配上粉紅色的屋身,兩個窗戶和前門就似其鼻子和嘴巴,看起來和卡通人物Wendolene Ramsbottom真的長得一模一樣。

↓英國農舍小屋外貌酷似卡通人物。(圖/取自每日郵報)


一名著在當地的退休護士Pat Cutts表示,當「這間屋子」的鄰居這麼久,從來沒發現過它哪裡特別,但和卡通人物照片放在一起對照後,才發現原來是如此的相似;Pat Cutts更打趣的地說,很榮幸可以和「它」住附近。

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屋子長得像「人」,英國位於南威爾斯的斯旺西就有一棟平房,外形也極像希特勒,照片還因此在推特(Twitter)上引起瘋狂的轉貼。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1

↓22歲女子查莉迪肯森(Charli Dickenson)發現,它的斜邊屋頂有如希特勒「一九分」的油頭,門檻部分像他的鬍子!(圖/取自每日郵報)

22歲女子查莉迪肯森(Charli Dickenson)發現,它的斜邊屋頂有如希特勒「一九分」的油頭,門檻部分像他的鬍子!(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納粹大魔頭希特勒(Adolf Hitler)大概無法想像,他至今仍被世人「念念不忘」,拍成電影老是被改為kuso版,而且只要「有心」,到處都能看到他的影像。英國就有一棟平房,外形極像希特勒,在推特(Twitter)上被瘋狂轉貼。

這棟半獨立屋位於南威爾斯的斯旺西(Swansea),位於一排房子的最末棟,有淺咖啡色的外牆,中間是長而窄的門,本來平平凡凡的,但有趣的是,遠看就極有「笑果」。

一名22歲女子查莉迪肯森(Charli Dickenson)發現,它的斜邊屋頂有如希特勒「一九分」的油頭,門檻部分像他的鬍子!她把房子的照片上傳到推特,笑倒一堆推友,紛紛轉貼.........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424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