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嘉妤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林瑋鑫 / 落跑?劈腿?新娘覓真愛背後……

 

柯嘉妤 -「落跑新娘」覓得真愛 還獲30萬免費婚禮

 

柯嘉妤

 

柯嘉妤 / 林瑋鑫 / 落跑?劈腿?新娘覓真愛背後……男友挑婚戒趕不來

 

長榮航空為了增開新航線,特別舉辦徵求新人免費體驗關島婚禮活動,其中一位準新娘柯嘉妤因為發生車禍,當時男友正在挑婚戒而未能及時趕到現場,反倒是追求者林瑋鑫在第一時間出現,讓她當了落跑新娘,不過,因為疑似女方有劈腿嫌疑,讓網友看了很火大還發動人肉搜索,現在更有人寫信給航空公司,要求取消資格。

一句「別怕,有我在」讓已經論及婚嫁的柯嘉妤,取消原本婚事決定當「落跑新娘」。她表示,去年三月開車時和另一位追求者林瑋鑫通電話,不料卻遭遊覽車追撞,當時急CALL男友卻沒有來,反倒是林男在10分鐘內抵達車禍現場,因而讓轉而改變心意決定和他交往,而這段戀情如今也開花結果,兩人將在6月份步入禮堂。

因為這段愛情故事,打動航空公司評審,免費獲得體驗關島海外婚禮。不過,根據報導指出,柯嘉妤男友當時是因為挑選兩人婚戒,未能及時趕到車禍現場,而她也坦承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圖:PTT網友搜尋出林瑋鑫和柯嘉妤在99年1月23遊日月潭照片。〔圖/翻攝網路〕



原本是美事一樁,由於女主角疑似劈腿讓網友很不滿被人肉搜索,赫然發現早在車禍前,兩人已有多次親密出遊的照片。另外,更有人發起寄信給長榮要求撤回獎項。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竟然選出這樣沒有道德、沒有羞恥心的人來當獎勵對象,因此要求取消兩人資格,否則往後將永不消費與該集團相關企業活動。

消息傳出後,兩位當事者連相簿和約會時間都被網友「人肉」出來,且還有人找到疑似柯嘉妤金陵高中同學曾PO文指出,她在2006年就被傳出要結婚了,還說要寄帖子給大家,並留下個人的無名小站網址要大家留言答覆是否參加婚禮。不過,目前兩人的相簿都已經關閉。 ......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11/05/21

 

892對報名 最幸福三對 獲卅萬浪漫關島婚禮

 「本來還沒確定六月十八日要結婚!」林瑋鑫昨日下午獲得三十萬免費關島海外婚禮後,高興得到傍晚還和未婚妻柯嘉妤呆坐在咖啡廳。他說,雖計畫今年結婚,但本來是想從容慢慢準備,沒敲定結婚日期,現意外獲獎,就提前下月十八日先結婚了。

 長榮航空六月十八日開闢桃園飛關島航線,特別與國際知名的華德培婚禮公司合作,浪漫徵求三對新人免費體驗關島海外婚禮,短短十一天報名人數達八百九十二對。

 通過書面初選的二十對準新人昨日參加決選面試,三對最幸運的準新人名單出爐,分別為林瑋鑫及柯嘉妤、胡博誠及陳苹嵐、陳思翰及杜雅萍,可搭乘長榮首班機前往關島,免費體驗價值超過三十萬元關島海外婚禮。

 準新人個個發揮巧思、精心打扮,有對新人特別花了兩萬多元機票從香港趕回來,穿上白紗面試;還有準新人製作長榮航空飛機,寫上我愛關島,或帶著救生圈,穿著輕鬆打扮,突顯關島的海島休閒風。

 評審委員說,決選除了分享他們的戀愛故事及求婚過程,準新人的契合度、談吐及對感情的堅持認同度等,都是評分條件。

 林瑋鑫及柯嘉妤原是玩世不恭的少年郎和火爆嬌嬌女的姐弟戀組合;胡博誠和陳苹嵐是「為愛當憲兵」,胡博誠為了陳苹嵐,自願留在台灣當憲兵;相差十一歲的陳思翰和杜雅萍在一場重病中,才發現彼此的重要,許下終身的幸福承諾。.......2011-05-20 中時電子報

柯嘉妤 落跑新娘 遭網友人肉搜索

長榮航空為替下月18日新闢的桃園─關島航線造勢,徵求3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免費體驗關島海外婚禮,吸引892對新人報名。昨天獲選的準新娘柯嘉妤說,她原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她去年3月發生車禍,打電話給男友卻苦等不;準新郎林瑋鑫在電話中聽到她的尖叫聲,十分鐘內飛車趕到,讓她決定改跟林瑋鑫交往,「雖然事後知道前男友無法到現場的原因是正在挑婚戒,但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新聞見報後,在ptt和臉書等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展開人肉搜索,將柯嘉妤過去在交友網站、ptt等網站的發言全都搜索出來,大加議論。甚至有網友發起寫信到長榮航空、打電話到長榮航空,質疑劈腿還獲選免費婚禮的道德性。

部落格主「黃大爺事件簿(http://ken19800813.pixnet.net/blog/post/34867207)」,還以此新聞為主題,畫了《女友的電話一定要接》的插畫,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2011年05月20日 蘋果即時

 

柯嘉妤當落跑新娘,獲免費關島婚禮,引來網友議論

 

見證愛情 3新人關島婚禮免費

長榮航空公司新闢桃園─關島航線,首航將帶3對新人到關島舉辦免費浪漫婚禮。林瑋鑫及柯嘉妤等3對幸運新人以動人的愛情故事感動評審,獲得免費體驗關島婚禮的機會。

長榮航空桃園─關島航線6月18日首航,為炒熱氣氛,日前公開徵求3對新人到關島辦免費浪漫婚禮,短時間內吸引892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報名參加甄選,長榮航空今天邀20名通過書面初審的新人舉行面試會,晚間宣布由林瑋鑫及柯嘉妤、胡博誠及陳苹嵐、陳思翰及杜雅萍等3對新人獲得評審團青睞。

柯嘉妤曾發生重大車禍,林瑋鑫在10分鐘內就抵達事故現場,一句「別怕,有我在」,瞬間融化芳心.....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41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