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末日


521末日 - 美國王老師 預言 521末日


 521末日 - 美基督教團體預言 世界末日就在今年521


521末日


521末日 - 美國王老師 預言 521末日


521末日 - 美版王老師/ 521末日?全美瘋倒數

美國基督教廣播電台「家庭電台」宣傳的「審判日」,即將於二十一日晚間六時到來,八十九歲的電台創辦人坎平堅稱,屆時必然發生天搖地動,他會守在電視機或收音機旁,掌握末日的狀況;至於部分無神論者,可能屆時也會經歷天旋地轉,因為他們將舉辦反末日狂歡派對。

信者靜候 不信者開趴

坎平將聖經裡的數字加減運算後,推測出耶穌再臨、審判世人的確切日期。過去幾個月,他的追隨者在全美各地豎立「審判日將於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一日到來︰聖經掛保證」的看板。全球六十六家「家庭電台」,也以三十餘種語言,卯力宣傳預言。

根據坎平的預言,上帝的子民將在審判日升天,而其他人則留下來面臨地震大火的景象,苦難將維持半年,至十月二十一日,所有人都將死亡。坎平說,屆時將發生大地震,其震度將使規模九.○的日本強震相形見絀。

越南苗人聚集遭驅離

此預言產生一些效應,在越南,約五千名苗族人聚集在越寮邊界,等候末日,不過很快地被當局驅離。

坎平預言也引來揶揄,臉書上名為「審判後洗劫」網頁,吸引十七萬五千餘人加入。北卡的美國人文主義協會正籌辦兩天的反審判日狂歡活動,表示五二一將開派對,翌日辦演唱會。也有人將在華盛頓州塔科馬辦「摃龜倒數」派對。

土木工程師出身的坎平,也曾預言一九九四年末日,摃龜後辯稱因數學算式出錯所致。家庭電台過去七年募款超過一億美元,對於世界結束時如何處理鉅款的質疑,坎平說︰「錢財完全不重要,只是傳播審判與上帝的工具。」....自由電子報 2011/05/21



521末日 - 美國"王老師"預言:521末日審判!

之前有個王老師預言511是世界末日,結果證實是烏龍一場,沒想到美國有個教派,卻說明天5月21號才是世界末日,全世界將會出現前所未見的大地震。

  美國紐約地鐵站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看板,上頭寫著5月21號就是聖經預言的審判日,主耶穌將會再度降臨,由於時差的關係,換算成台北時間將是我們星期天的早上六點,虔誠信主的將會直接被提升天,其他人都要被空前的大災難毀滅,會出現空前的大地震,河岸全都決堤、建築全都倒塌,非常非常可怕。

  這批審判日信徒遍佈全美國,很多人都是拿出所有財產到處宣揚勸人趕快悔改信主、獲得永生,要不然就會被類似電影2012那種鋪天蓋地、持續好幾個月的大毀滅捲入地獄的深淵,承受永無止盡的苦難,百分之97的人將被上帝毀滅,有很多人不買帳,因為預言521末日降臨的這位加州牧師,之前就曾經出包,一口咬定1994年是世界末日,這回他捲土重來,天天都被人吐槽。

  也真虧這些信徒滿心期待審判日的降臨,唯一讓他們放心不下的,是被認定沒有靈魂的寵物不能跟著升天,因此網路上就有一群不信主的人開闢了一個託孤之家,讓他們心愛的貓狗在最後的日子裡還有人照顧、明年今天再見。

  鐵齒的人還真不少,有人還開始在網路上號召,準備在5月22號舉行一個我還活著大派對,倒是這位CNN記者一路採訪下來有點半信半疑,就怕等到明天來不及,乾脆提早慶生。....華視新聞   2011-05-20

521末日 - 審判日將至? 紐約信徒521末日說

台灣「王老師」曾預言511是台灣末日,不過西方的傳教士,卻早在幾年前就宣稱,從聖經中算出,5月21日會是最後審判日,全球會出現天崩地裂,接著變成人間煉獄。美國紐約街頭出現不少人大力宣傳審判日即將到來。

走了一個511,現在又來了521。521末日說宣傳帶:「上帝知道,審判日到了。」

美國傳教士宣稱,從聖經的線索推演,算出這個禮拜六就是最後審判日。紐約街頭早就充斥著各種審判日的宣傳看板,照他們的說法,地球在5月21日那天,會變成這樣子。末日說宣傳者:「會發生從沒見過的超級大地震,地基沒了、建築塌了,變得超恐怖的。」

差不多就是電影「2012」所說的場景,天塌了、地裂了,人沒了。末日說宣傳者:「97%的人,上帝會葬送他們。」

照聖經所說,信上帝的會在審判日上天堂、不信的會停留在煉獄。只是台灣的世界末日沒來,西洋的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CNN記者:「禮拜天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一切照舊,而且沒發生地震?」末日說宣傳者:「嗯,一定會有地震,審判日,是啊,一切都會毀滅,一切都會毀滅。」CNN記者:「妳會相信?妳完全相信?」末日說宣傳者:「因為聖經這麼說。」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了,5月21日生日的人,該怎麼辦?CNN記者:「所以如果我的生日在21日,我能怎麼做?」末日說宣傳者:「祈禱。」CNN記者:「祝妳審判日快樂,親愛的珍妮,祝妳審判日快樂。」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世界末日預言東西方都有,更多人想說的是。美國民眾:「明年此刻再會。」...TVBS 2011/05/19

521末日 -  末日公式 521


521末日 - 末日公式 521 - 521末日?  美國老先生哈洛肯賓的「末日公式」令人傻眼


521末日 - 哈洛肯賓用自己的數學系統算出今年的5月21日將會是審判之日。(圖/擷取自網路)


521末日 - 末日公式 521 - 521末日?  美國老先生哈洛肯賓的「末日公式」令人傻眼

511的末日預言才剛被破解,現在輪到521了。521末日說是來自美國一名89歲的廣播傳教士,名叫哈洛肯賓(Harold Camping)。這位老先生用他自己的數學系統算出今年的5月21日將會是審判之日,而事實上,他早在數年前就已「算出」1994年的9月6日會是「末日審判」,最新說法則是今年5月21日。

1994年後,肯賓將他的「末日公式」重新修改,算出了2011年5月21日這個日子。他表示,在5月21日這天,將會有上百萬的「真基督徒」先被帶走,接著地球只剩5個月的「人間地獄」,而直到10月21日那天,世界會真的結束。

好奇老先生肯賓是怎麼算出這天的嗎?據他表示,耶蘇是在公元33年4月1日被釘死的,距離2011年5月21日有722500天,這數字自有它神奇的意義;肯賓表示,5乘以10乘以17,結果再加以平方就會算出722500這個數字,而在他的數字系統當中,5代表贖罪,10代表完整,17則代表天堂。

肯賓在他的廣播節目上說道,因此「5乘以10乘以17告訴了你一個故事」,「這指的是基督贖了你的罪,直到你現在已被完全救贖」,「我告訴你,我發現這個算式時差點要從椅子上摔下來」。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肯賓的預言也引來不少關注,美國國內的基本教派也以標語、公告欄等方式,將「521為審判之日」的消息傳播至世界各地。..........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11/05/18


美男子信末日 巡迴菲國大宣傳

1名來自美國的傳道士在菲律賓聲稱,聖經上提到的末日審判將於21日發生,全球將在大地震及其他災難中毀滅。菲律賓大多數民眾對這項說法都一笑置之。

美國基督教廣播網路「家庭廣播台」(Family Radio)的志工史密斯(Darryl Smith),和3名菲籍同工從2日開始,就巡迴於菲律賓各大城市,沿途傳播「上帝將於21日啟動末日審判」的訊息。史密斯引述聖經以西結書第33章3節說,末日徵兆出現後,要吹響號角警告世人,這正是他來菲律賓的原因。他告訴中央社記者說,上帝曾對諾亞說過,洪水到來之前給他7天時間做準備,就是這段聖經密碼透露了天機。

原本在美國任職工程師的史密斯說,天上1天相當於人間1000年,因此,諾亞時代大洪水發生的7000年後,也就是 2011年,就是末日審判之年,確實日期記載於啟示錄第7章,也就是聖經曆第2個月的第17日,經換算就是西曆的5月21日。史密斯說,末日審判將持續5 個月,這個世界將在10月21日毀滅,凡在5月21日之前尋求上帝救贖的人,就能在新天地獲得重生。

他並稱,世上所有的教會都是「腐敗」的,信徒們應該要脫離教會,直接走向上帝,懇求憐憫,或許上帝會因此而改變心意。菲國多數民眾並沒有嚴肅看待他的警告,天主教會更是斥責他是假先知。但史密斯引述聖經說,上帝叫諾亞建方舟的時候,也是沒人相信,結果......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408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