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風水步驚雲」


日版「風水步驚雲」- 防身用品店長示範130萬伏特電擊棒


 盡責的店長在示範電擊棒前,臉上滿是不甘願


日版「風水步驚雲」


日版「風水步驚雲」- 防身用品店長示範130萬伏特電擊棒


從店長痛苦的表情可看出,經營一間防身用品店並不容易。(圖/取自youtube)


日版「風水步驚雲」  防身用品店長示範130萬伏特電擊棒

還記得拿500萬伏特電擊棒電自己的大陸網友「風水步驚雲」嗎?現在日本也有一位大叔仿效這種「自虐」舉動,不過他其實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因為這位大叔是一間防身用品店的店長,不但要詳細介紹店內所有商品,有時還得要親自示範這些用品的實際效果…

防身用品店「KSP」的店長白石浩一在展示電擊棒前眼神飄忽,顯然為了接下來的示範相當緊張;光聽見電擊棒開啟時的劈啪響聲,就足以感受到它的強大電力。只見店長在將電擊棒抵住大腿並「放電」的同時,瞬間神色痛苦的摔出鏡頭外;幸好這次的產品只有130萬伏特,威力比「風水步驚雲」在廣州買的那款遜色許多,因此店長在趴了一會後還能起身關閉攝影機。

除了電擊棒外,KSP還有其他防身用品實際測試,如防狼噴霧器、特殊警棍等,此外,他們也會請到保鑣及資深保全人員拍攝擒拿術、防身術的教學錄影帶;先不論這些商品測試影片是否為真,但KSP盡責.....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396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