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賣魚哥


樂山賣魚哥 - 眼神犀利像劍客「樂山賣魚哥」被瘋狂PS

樂山賣魚哥 -『雪村』在樂山賣魚


樂山賣魚哥

四川樂山一位賣魚的年輕男子戴著黑色斗篷,眼神頗為犀利,受到網友追捧。(圖/取自網路)


樂山賣魚哥 - 眼神犀利像劍客 「樂山賣魚哥」被瘋狂PS

樂山賣魚哥 -『雪村』在樂山賣魚

四川樂山一位賣魚的年輕男子戴著黑色斗篷,眼神頗為犀利,受到網友追捧。網友稱男子為「賣魚哥」,並開始瘋狂PS,讓他搖身一變成為電影、電視劇中的劍客角色。

17日早上9點多,海棠社區出現一篇「樂山賣魚哥更犀利」的帖,根據帖中附上的3張照片,一名光著腳、頭戴斗篷、身穿藍色衣服及黑色褲子的年輕男子,坐在一棟大樓前的地上賣魚。其中一張照片上,男子側坐,單手撐地,目光頗為犀利。

發帖者「瑤妹子」指出,照片拍攝地點在樂山廣場附近,「賣魚哥」的長相酷似明星雪村。於是,她找了雪村的照片,一起放到論壇上,網友驚嘆:「『張柏芝』在樂山當交警、『雪村』在樂山賣魚,這不火都不行!」


也有網友用「賣魚哥」頭像進行PS,讓他搖身一變成了電影《仙劍奇俠傳》、電影《戰國》的主角,吸引上千人次點閱。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9


樂山賣魚哥


樂山賣魚哥 - 眼神犀利酷似雪村   樂山“賣魚哥”躥紅網絡

17日上午9點多,網帖《樂山賣魚哥更犀利》出現在海棠社區。帖子所附的3張照片顯示:市區樂山廣場附近,一名光腳、身著藍布衣褲、頭戴黑色鬥篷的年輕男子,坐在一棟大樓前的地上賣鯽魚和甲魚。其中一張照片上,男子側坐著,單手撐地、雙腿微蜷,鬥篷下的目光頗為犀利。

    發帖者“瑤妹子”說,“賣魚哥”的長相,與明星雪村酷似。于是,她找來雪村的照片,一起放到論壇上,引來網友驚嘆:“雪村”來樂山賣魚了。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此舉引來網友更大興趣,帖子發出約1小時後,便有網友用“賣魚哥”頭像進行PS。一場PS狂潮就此開始。到昨日下午,帖子點擊率已經超過9000人次,而“賣魚哥”也被PS成了電影《仙劍奇俠傳》男主角.........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39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