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富慧

劉媽媽


劉媽媽、林富慧搶豪宅 帝寶遭黑衣人強占

   



劉媽媽買下帝寶首宗法拍屋後,一直和原住戶林富慧的家屬喬不攏搬遷費,雙方爆發搶房大戰。(圖/時報周刊提供)

  劉媽媽、林富慧搶豪宅 帝寶遭黑衣人強占 

住戶非富即貴的帝寶豪宅,保全戒備森嚴,簡直可比擬總統府;但日前卻發生黑衣人強占房屋、阻擋車道,搞得大批警力到場處理。不知情住戶還以為自家發生重大刑案,深怕安全受威脅;管委會因此罕見的在17日張貼公告,說明事發經過。原來劉媽媽買下帝寶首宗法拍屋後,一直和原住戶林富慧的家屬喬不攏搬遷費,雙方爆發搶房大戰。目前兩方拉鋸,各有勝負,但據了解林富慧可望在7月假釋出獄,屆時房產女富豪劉媽媽對上商界女強人林富慧,這一仗,有得瞧了。

    這間眾所矚目、第一間被法拍的帝寶房屋,坐落在C棟五樓,坪數一百三十三坪,在帝寶內屬於中型大小,它不但創下法拍住宅史上的最高價紀錄,標售過程更是曲折不斷。雖然人稱劉媽媽的劉月釵歷經一次棄標後,最終在今年一月以二億七千多萬元的天價得標,看似得償所願;但這棟房屋因租約未到期,屬於「不點交」房產,當時從房仲業到一般市井小民都好奇,向來精打細算的劉媽媽,如何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過去劉媽媽「戰績彪炳」,除了眼光獨到買下立即增值的房產,她對處理現在仍住在物業中的租戶,也有一套辦法,可以讓他們迅速搬走。可是這一次果真踢到鐵板,拍下房屋四個多月後,不但「請」不走原住戶,雙方紛爭還鬧到人盡皆知,甚至影響到帝寶住戶權益。

    斷水電充斥屎尿味

    五月十二日下午四點多,正值住戶接送小孩放學回家時間,卻有多名男子堵在車道前,和保全發生口角、推擠,返家的住戶無法駛入,一輛又一輛的賓士、保時捷等名車,只能由保全引導至另一個出入口,乖乖排隊進入停車場。帝寶兩個出入口滿是人、車,亂成一團,不見億萬豪宅該有的氣派。

    有住戶私下透露,當時正要出門,車子才出車道,就見平常隨時保持淨空的大門口,站了一堆怪怪的男子,還有警察,嚇得趕快緊閉車窗,不斷問司機,「怎麼回事?」還催司機快走、快走,深怕受到波及。

    帝寶前的罕見景象也引來路人好奇圍觀。只聽見一名男子手持文件,對保全怒吼:「我有住戶的委託書,為什麼不能進去?」男子表示,他是物業管理公司的業者鄭文斌,是法拍屋的原住戶林富慧之子陳建緯派來管理房子的。

    鄭文斌質問帝寶管委會人員:「為什麼不讓我的人上去,卻不管劉媽媽的人?」原來早在前一天,劉媽媽和陳建緯就已各派兩人「進駐」法拍屋,雙方人馬分別待在客廳及房間......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318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