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銀行 (圖+影片)


麻豆銀行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懷抱星夢,或是夢想變成名模,網路上的「麻豆銀行」,因此特別熱門受歡迎,不過有一位爸爸陳情,自己未成年的女兒,竟然也上網去登錄,結果差點遭不法集團誘騙從事色情行業,即使報警也無法可管讓他相當憂心。年輕貌美的少女,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鏡頭前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這是現在上很夯的外拍模特兒工作,網路上有家麻豆銀行,專門提供廠商與素人模特兒交流,卻被指控間接成了媒介色情的陷阱。

之所以曝光,是有一名父親投訴,未成年的女兒刊登資料後,差點遭不法集團誘騙從事色情行業,仔細看看15、16、17歲找尋模特兒工作的少女一大堆。

而且打開個人資料,不是穿著清涼服裝、就是拍攝地點竟然在旅館裡頭,而且待遇一小時竟然高達2、3千元,更扯的是許多徵求者還要求模特兒工作時,不得攜帶友人,條件這麼詭異,連台北市政府官員看了都直搖頭。

偏偏所有局處卻拿不出任何處理辦法,官員承諾會立即調查,只是青少年懷抱星夢,或是夢想變成名模想從網路找機會,但一不注意可能就成為待宰羔羊。 民視 (2011-04-15 )


議員:麻豆人力銀行 暗藏春色

     麻豆人力銀行變「色情仲介」網站?市議員林國成昨指出,擁有一萬二千多名會員的九四一○麻豆銀行網站,不僅麻豆資格未限制,獵人單位也未篩選,質疑該人力銀行成為色情仲介網站,暗藏春色。北市府回應,立即受理查辦。

     近年來素人明星風行,許多型男型女也都夢想能成明日之星。因應此需求,提供人力資源媒介的麻豆網站因運而生。

     林國成表示,有家長反映近日未成年女兒加入九四一○麻豆銀行後,將個人包含三圍、身高、體重、相片與可性感裸露等資料,「全都露」刊登在網站上供廠商或外拍、旅拍攝影師「蒐索」獵人。但因獵人單位無管理,擔心女兒被騙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5156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