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萍 - 阿丹(顧瀚畇) vs. 王曉萍 (Miss Sofi鞋業千金) (組圖+影片)

阿丹,顧瀚畇,王曉萍,Miss Sofi鞋業,鞋業,豪門千金,《背叛》作詞人,情定,恆豐集團千金,林熙蕾,緋聞


阿丹和百億千金,相戀2年的戀情,修成正果,即使身家差很大,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阿丹很有自信的對外表示,自己姓顧,一定會很顧家,而女主角王曉萍也很甜蜜的回應,阿丹會煮飯給她吃、而她洗碗,也會逼運動,並不是都順著她

阿丹坦言準岳父「調查過我」,最後過關,預定明年1月的婚期、飯店或是喜餅,都交給王曉萍處理,他都聽她的。王曉萍住2.5億元「信義富邦」豪宅的1樓,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鄰居,住中和的阿丹透露正找仲介,計劃買新房。
有了大S的百億元閃電訂婚前例,也同樣是極短時間就釣到百億鞋業千金,阿丹對新戀情能否被祝福,不抱期望,但對自己即將成為人夫很有信心:「我姓顧,一定很顧家的。」
近來他減少錄影通告,專心準備與王曉萍合作的服飾店,婚後會退居幕後與老婆一起搞時尚,並會繼續寫詞為主業..........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3968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