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力挺小三?「死會但可活標」狀態

 

人妻偶像劇夯到不行,台灣民眾彷彿中了「小三毒」,最近連臉書都被捲入小三是非。原來是日前臉書感情狀態設定將「開放式情侶關係」修改為「死會但可活標情侶關係」,此舉引發網友正反評價,力挺的網友認為,結婚前多交點朋友有何不可,但也有網友唱衰「擺明就是想找小三」,甚至嘲諷「關得住我的人,關不住我的鳥」。

臉書感情狀態一改再改,先前「開放式情侶關係」讓人看的霧煞煞,也隱藏負面意義,有網友認為「開放」一詞在台灣很難被接受,有類似尋找砲友等性暗示或可接受劈腿之意,因此上月臉書將「開放式情侶關係」,悄悄改為「死會但可活標情侶關係」,沒想到還是引發台灣網友筆戰。

接受的網友認為「誰說死會不能再結交新的朋友呢?」、「婚前雙方都有交友的權益!」,支持的網友普遍認同雖然死會,但仍想證明自己有行情....... 全文見 :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10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