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眠基因 - 「短眠基因」成就精英 - 1天只睡4小時

tags: 短眠基因,短眠基因成就精英,短眠基因短眠精英達文西,短眠基因短眠精英柴契爾夫人,短眠基因短眠精英,短眠基因1天只要睡4小時,短眠基因體型較瘦

發現「短眠基因」 1天只要睡4小時

只要科學家能破解基因密碼,未來就可以自己決定,1天到底需要多少睡眠時間!美國科學家從加州一對母女身上,發現了「短眠基因」,她們1天只需要睡4小時,就可以跟普通人一樣生龍活虎,連午睡補眠,還是提神咖啡都不需要。

人一天的睡眠到底要多久才足夠?很多人可能會回答8小時這個標準答案,但是美國科學家卻發現,某些特殊族群只要睡4個小時,一樣生龍活虎!

加州一對母女每天半夜才上床,清晨4點就起床,等於只睡了4個小時,一整天都精力充沛,完全沒有睡眠不足的困擾,甚至連提神咖啡都不需要;經過基因檢驗才發現.....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4541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