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 - 桃花女 立委富商藝人都愛 - 李婉鈺 2豪宅今法拍 (組圖+影片)


李婉鈺 2豪宅今法拍

李婉鈺 - 桃花女 立委富商藝人都愛

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情史豐富,緋聞對象遍及政、商及演藝圈,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富商小開牛建喬、剛結婚的藝人庹宗康、張克帆以及音樂人黃靜波,都曾拜倒她石榴裙下。《壹週刊》去年還報導李女和已婚建築師林承祺有「陪睡抵債」的金錢桃色糾紛,但李女否認並向周刊求償一億元。
與庹宗康交往成名

身材火辣、去年競選時曾穿爆乳低胸禮服的李婉鈺,七年前與庹宗康交往時就曾攻佔媒體版面,當時她身穿比基尼泳裝的照片曝光,姣好外型令人眼睛一亮。
幾年來,李婉鈺的角色從「某某人的女友」、「富商之女」躍升為獨當一面的「新北市議員」,又因她和家族事業先後捲入多起金錢、感情甚至暴力糾紛,讓她穩居新一代話題女王地位。
李婉鈺對於緋聞向來大方回應,卻不坦率承認,以高志鵬為例,她曾嬌嗔說:「他(高)又沒求婚,婚姻也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她和林承祺糾紛曝光後,曾說:「小康(庹宗康)有打給我,要我加油,黃靜波也有,惟獨張克帆最絕情。」張克帆則回應:「往事不堪回首,都過去了。」
害高志鵬黨內受壓

李婉鈺桃花雖旺,但女人緣似乎不好,去年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時,她未依黨紀投票,事後推說有人故意將她污名化,目的是攻擊高志鵬,結果反讓高承受黨內同志極大壓力,當時民進黨女立委邱議瑩就曾暗批李婉鈺「不知..........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05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