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宏慈


蕭宏慈 - 衛生署盯上拍打大師

 

蕭宏慈 - 蕭宏慈:「拍7天治好糖尿」 衛署盯

「拍打功」你也熱衷嗎?這種宣稱把經絡打通、打出毒血,就能強身健體的方法,特地來台的推廣者蕭宏慈,不僅有藝人示範見證,蕭宏慈更說,一個不留神,7天就把糖尿病給治好了!但衛生署強調,即便是民俗療法只要宣稱療效就開罰,申請來台名義,如果不一致,也會必要的請他離開台灣。

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就這樣,對,手肘上方還是,摺好在手肘這個地方。」

拍自己才有說服力,蕭宏慈脫口而出,曾治好糖尿病。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一共來了11個糖尿病患者,結果到我們這個班一來,因為我們是『自療行為』,大家都停止服藥,結果所有的糖尿病患者,有效率是多少呢,是『百分之百』,就沒有一個(患者)沒有效,連打幾天啊,就是『7天』啊。」

7天治病,老王賣瓜,蕭宏慈越講越驚人。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一不留神,不是故意的啊,比如說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子宮肌瘤...諸如此類的,包括男生攝護腺的問題,效果極好。」

蕭宏慈主張百病起於經絡不通,打通了,強身健體,其他中醫師卻持不同看法,像是吃抗凝血藥物,或是心血管疾病患者,不適用!尤其糖尿病患者,胳肢窩也就是腋下、手肘內部、大腿內側、腹股溝,這些地方血管多,稍微一拍,可能造成內出血,加上代謝瘀血,糖尿病患者,肝腎機能大傷.............蕭宏慈 - 衛生署盯上拍打大師

 

蕭宏慈 - 無醫師資格卻傳授「拍打功」 蕭宏慈被衛署盯上

大陸作家蕭宏慈宣稱拍打可以治百病,就連糖尿病也治好了,還找來藝人劉真、張俐敏出席他的記者會示範,將她們打的哀哀叫。不過,蕭宏慈並不是醫生,公開宣稱療效會違反醫療法,衛生署已請地方衛生局蒐證,只要一宣稱療效,就會開罰,甚至驅逐出境。

劉真被打得狂哀嚎,但蕭宏慈一點也不憐香惜玉,毫不留情的拍打她白皙的皮膚。據蕭宏慈所說,拉筋拍打的方式很簡單,還能有效大範圍的解決問題,拍打位置以手肘內側和關節四處最安全,除了自己拍打......蕭宏慈 - 衛生署盯上拍打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