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女孩 (組圖+影片)

 

美人魚女孩

美人魚女孩喜蘿過世 動刀百餘次感動世界

醫學上相當罕見的一種疾病「美人魚症候群」,就是出生時雙腳連在一起,過去的病例會因為腎臟機能不健全,存活率相當低,目前全球美人魚患者的存活者只有3人,23日美國的人魚女孩不幸死亡,她只有10歲。

美人魚女孩 - 美國「人魚女孩」喜蘿的雙腿黏合,下半身就像童話中的美人魚無法行走,但是真正的危險不在於雙腿,而是發育不全的器官包括膀胱、大腸、直腸、腎臟和生殖器都無法正常發育。

美人魚女孩 - 兩個月前過10歲生日的喜蘿,其實在出生時醫生斷言她活不過幾天,她卻打破了死亡預言,這幾年來動過上百次外科手術,勇敢的故事激發許多人,本(10)月10日她感冒引發肺部發炎而住院,23日醫生宣布她不幸死亡。

醫學上美人魚症的發生機率極低,大約是七萬分之一,之前在秘魯也有一名小女孩,她很幸運的在2005年經過手術 ............... 美人魚女孩 (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