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華倫 - 于楓獨子倫倫露面 已21歲 (組圖+影片)


黃華倫 - 于楓獨子倫倫



黃華倫 - 于楓走了15年!獨子倫倫露面 已經21歲

因為名模林嘉綺即將嫁給已故藝人于楓前男友黃文甯的長子,讓一段陳年往事再次被提起,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于楓跟黃文甯所生的兒子黃華倫,今年已經21歲,目前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當年于楓在家輕生,第一目擊者就是當時才6歲的黃華倫。所有人都擔心那畫面會在幼童心中留下陰影,但他出乎意料樂觀以對,他說不會跟媽媽一樣,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只是媽媽實在離開太久,他對于楓的印象真的很模糊了。

彈吉他超級投入,他是于楓的獨子黃華倫,今年21歲,遺傳母親表演天份,唸藝術大學,吉他、鋼琴樣樣通。于楓兒子黃華倫:「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樂器,吉他看起來蠻囂張的,所以我就選擇吉他。」

當年6歲的華倫,親眼目睹母親于楓輕生,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Michael,和名模林嘉綺交往,陳年往事又成為媒體焦點。黃華倫:「我記得那天晚上在客廳看電視,因為我媽那陣子感覺情況沒有很好,我想說進去看她一下,看到床上沒有人所以就去化妝間找,就看到了,老實說跟媽媽的記憶我很少很少,沒有太多。」

畢竟于楓已經離開10幾年,當年倫倫還小,對媽媽印象已經不深,15年來,他都是跟著父親黃文甯,但外型看的到于楓的影子,華倫秀氣鼻子和嘴巴,跟媽媽于楓長的很像,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就是名模林嘉綺的未婚夫Michael,雙眼皮和厚唇,很像黃文甯。

華倫雖然還沒見過林嘉綺,但對準嫂嫂印象很好。黃華倫:「她很漂亮,而且是很高又漂亮的人,我爸之前竟然問我是不是同性戀。」記者:「為什麼?」黃華倫:「因為他說都沒看過我交女友。」記者:「從來沒交過女友?」黃華倫:「啊,對。」

和父親相處像朋友,不怕談自己感情世界,個性外向的華倫還在自己房間外.......黃華倫 - 于楓獨子倫倫露面 已21歲 (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