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大舔iPad 愚人節被整慘 (圖+影片)



 今年愚人節你有沒有整人或被整呢?就算有,比起在電視機前「出洋相」,還算小case吧?美國聖地牙哥(News San Diego)Fox 5 News新聞台的愚人節早上,晨間新聞女主播莎莉(Shally Zomorodi)就被她的同事聯手大整,她大舔iPad的「新聞」逗得觀眾笑呵呵。

莎莉的搭檔、男主播拉烏爾(Raoul Martinez)播報一則iPhone應用軟體iLick and iSniff的新聞,他一板一眼地指出,這款劃時代的app,可以讓使用者聞到和舔到味道,只見影片裡使用者聞著iPhone,似乎真的感受到食物的美味呢。

莎莉聽著聽著覺得很疑惑,還問拉烏爾說,「你說要舔螢幕嗎?」一旁的工作人員馬上把iPad拿給她,莎莉一本實事求是的精神,遲疑了一下還是.....女主播大舔iPad 愚人節被整慘 (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