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佩瑜


洪佩瑜 - 「超偶」 洪佩瑜 (組圖+影片)



洪佩瑜 - 父親猝逝《超偶》洪佩瑜:很難笑的笑話

《超5》19歲參賽者洪佩瑜沙啞嗓音、撼動人心的唱腔,讓大家印象深刻,一首《落雨聲》讓冷面評審陳珊妮直呼感動!很少人知道在年紀輕輕的洪佩瑜心裡藏著遺憾,她說:「爸爸因為心肌梗塞過世,讓人完全無法預料,那時候真的哭不出來!」當時正逢考試期間,還以為是玩笑,她無奈地說:「是個很難笑的玩笑!」

洪佩瑜就讀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2年級,父母在她國小離異後,就與媽媽、哥哥相依為命,不過從來沒少過父愛,她說:「爸爸常常回來看我們,感覺他沒有離開。」直到她上了舞蹈班,全心全意學舞,與父親相處時間減少。高二時,在上課期間接到噩耗,得知爸爸猝逝,「當時我真的哭不出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

洪佩瑜 - 「超偶」 洪佩瑜 (組圖+影片)


「超偶」 洪佩瑜歌聲受好評

唯獨造型被批像阿媽

19歲的洪佩瑜,選擇演唱李玟的「往日情」,表演中擁有強烈情感的她,讓評審陳珊妮驚艷表示是她聽過最好的版本,非常自然、流暢且讓人舒服,唯一想讓人挑剔的部份,就是整體造型,「不論是髮型或是服裝,那衣服根本是阿媽的顏色。」

王治平則盛讚表現的比原唱者還好,呈現出內斂、沉穩,又帶點滄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