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繼昉 




金繼昉 - 美女博士教授 趴馬桶嘔吐噎死


私立元培科技大學女助理教授金繼昉,清明連續假期結束後,未回學校上課。校方聯絡不上,八日派人到她家查看,赫然發現她整個頭趴在馬桶內暴斃多時。檢警發現桌子上有五瓶紅酒空瓶,初步研判她可能酒醉,頭趴在馬桶嘔吐時,喉嚨疑遭異物噎住窒息死亡。

金繼昉的母親表示,單身獨居的女兒平時很少喝酒,也未曾聽聞有健康和感情問題。最近一次回家時透露,平時教書壓力大,最近又要準備副教授升等考試,壓力更大。

檢警研判,金繼昉可能利用春假在家準備考試時,邊喝酒紓解壓力,酒醉嘔吐時意外窒息死亡。法醫決定下周解剖遺體,以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長相清秀的元培科大資訊工程系助理教授金繼昉(卅九歲)是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博士,未婚獨居元培科大附近的青草湖公寓套房。清明節連續假期結束後,金未到學校上課,也沒有向學校請假,校方擔心但聯絡不上。

學校前天下午派教官到金繼昉住處查看,房東用備用鑰匙打開,馬上聞到一股惡臭,驚覺事態嚴重,在浴室內發現她的頭趴在馬桶裡,一動也不動已無氣息,趕緊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發現現場無任何破壞或打鬥痕跡...... 金繼昉 - 美女博士教授 趴馬桶嘔吐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