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像柏金包 - 日TaTaBaby包 明星愛 (圖)

 

法國名牌大廠愛馬仕盯上台灣嬌蕉包,理由是外型太像,其實香港很紅的一款日本品牌,外型也很相似,甚至連帆布包的米白色邊框都看不到,價格數千到上萬元,加上名人加持掀起風潮,但精品店業者坦言,因為比嬌蕉包還像,要是愛馬仕總公司知道了,應該也不會袖手旁觀。

 

最近很有名的嬌蕉包被名牌大廠盯上,說外型看起來,真的很像,而這個是香港日本很有名的TaTa包,您說外型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像呢?論造型少了嬌蕉包的米色邊框帆布,這樣的TaTa包造型更立體,網路搜尋原來是日本品牌童裝系列,目的是要讓小朋友也能背著耐髒柏金包類似款。 被香港藝人陳奕迅太太 徐何濠瀠引進香港後,張柏芝、王菲等人都愛用,而名聲大譟,打上TaTa包搜尋,價格其實數千元到上萬元都有,仔細看看 TaTa包和嬌蕉包都有愛馬仕柏金包上的鎖頭,還有裝飾,側面也做出包包摺痕和陰影,連底下讓包包站穩的底扣,都有甚,至TaTa包還有愛馬仕也有的駝鳥皮紋外表,和正統的愛馬士柏金包相似度超高。

精品店業者表示:「其實真的很像,就是它的外表,真的是從愛馬仕的照片照下來做的,如果法國總公司...... 更像柏金包 - 日TaTaBaby包 明星愛 (圖)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95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