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姓大學生說,卸了妝的他,還是一名男生,男女角色他調適得很好。
記者王昭月/攝影


日本興起一股「偽娘風」,這股風氣吹到台灣,愛扮女裝的黃姓男大學生天生愛美為了讓自己更吸睛,一年前創立「愛情株式會社」部落格,自己扮女提供模擬約會,想存錢做微整型。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不想變性,只想讓自己變美」,皮膚白皙的黃姓男生說話時,低沉的聲音仍顯露他的男性性徵。他說,卸了妝的他,還是一名男生,男女角色他調適得很好。

黃姓學生身材婀娜多姿,眼神、舉手投足性感滿分。

目前就讀南投縣南開大學電子系的黃姓男大學生,小學起就偏愛女性物品,尤其愛穿粉紅色衣服。國中時他偷穿媽媽的衣服、用媽媽的化妝品,母親發現他性向特異,家裡鬧過革命。

因為愛漂亮,黃姓學生平日上課會塗睫毛膏,畫眼影,偶爾扮女裝逛街,「我喜歡女性化的東西,但大男生逛這種店很怪,因此變裝成女生,而且從來沒有被認出來」。

有著女性特質的黃姓學生與女性朋友很容易打成一片,常和同校的「姊妹淘」一起研究化妝、衣著。

他與男生相處也不難,男同學有感情困擾時,他能從女性角度提供意見,讓男同學知己知彼。

黃姓男生腮幫子稍寬,有人說他像「女版歐漢聲」,他決定存錢「變臉」。一年前他創立「愛情株式會社」部落格,專幫宅男向女生告白,設計約會場景,每天有三千人次瀏覽。

他也提供日租情人服務,自己扮成委託人模擬約會的對象,因扮相太像女生,有男生要求體會接吻的感覺。

黃姓學生之前幫一名竹科科計新貴設計女友的生日會,用三千根蠟蠋在沙灘上排出「HAPPY BIRTHDAY」搞浪漫,他腰桿痠到差點斷了,卻賺了十八萬元。

黃姓學生說,希望修成鵝蛋臉,再墊高山根,讓五官看起來立體些,如果有錢,要打美白針,「我要做出最漂亮的自己,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2010/11/1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