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合會秘書長  陳正忠

 

 

 


經濟部長  宗才怡

陳正忠偕宗才怡登山 不幸猝死 宗稱巧遇共遊 報警跪地禱告

經濟部長宗才怡,前一天跟前國合會秘書長陳正忠,一起攀登三峽龍鳳山登山。 

結果陳正忠疑似心臟病發,突然倒下。 

宗才怡第一時間,打電話請消防局上山救人,宗才怡也在一旁禱告,祈求奇蹟出現。

不過因為地形陡峭,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將陳正忠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十八號上午十點多,和前國合會秘書長陳正忠一同到三峽登山。 

沒想到途中,陳正忠突然因為心臟不適,倒地不起。  隨行的宗才怡趕緊打119報案。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立刻進行40分鐘的CPR急救,宗才怡也在一旁不斷祈禱。 

可是由於地勢陡峭。  警消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陳正忠送往附近的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事發後,宗才怡到警局作神色疲憊。  面對媒體的詢問,全都不發一語。  而且在急救當時,宗才怡不斷閃避消防隊員的蒐證鏡頭,直到後來才承認自己的身分。 

62歲的宗才怡,曾經擔任華航總經理、經濟部長以及圓山飯店董事長,有過兩次婚姻。  至於56歲的陳正忠,有過一次婚姻,擔任過國合會秘書長等職務。 

兩人應該是在擔任公職期間才有接觸。  上午檢察官也到醫院相驗,除了死因,也要釐清兩人是否相約爬山的確切說法。

http://www.ttv.com.tw/099/11/0991119/09911194923001I.htm

--------------------------

宗才怡男性友人 ~ 陳正忠  登山暴斃

經濟部前部長宗才怡昨天上午偕同友人國合會前秘書長陳正忠,前往北縣三峽鎮登山。但中午,陳正忠突然心肌梗塞倒地昏迷,宗才怡打一一九求救,消防人員趕到,但陳已無心跳呼吸,雖將陳送至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但陳仍告不治。

據了解,昨天上午十點許,宗才怡與陳正忠(五十六歲)自龍鳳山步道起點玉里商店開始登山,至昨天中午十二時四十四分,陳突然昏迷倒地,宗才怡立即打一一九求救。

三峽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派出七名消防隊員急行卅分鐘後,才發現宗才怡及陳正忠兩人,昏迷的陳正忠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仍立刻為陳進行心肺復甦術急救,再由救護車火速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但陳最後仍不治。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9/2/2het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