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前出現「搭訕哥」!一名網友說,9日晚間在車站前等人,看到這名「搭訕哥」5分鐘內連續搭訕3名高中女生,女生不理,他還會咆哮爆粗口,甚至踹倒路旁三角錐。這網友封這名男子「搭訕哥」綽號,形容他身材瘦小,像街友,PO文籲大家小心。

身材瘦小 專挑高中女

網友ERIC說,當晚7時左右,桃園巿火車站前有很多人等著家人、朋友來接,人潮洶湧中,一名穿背心外套、灰長褲,感覺像是街友的男子,雖然身高165公分、體型偏瘦,卻格外突兀顯眼。

原來男子所到之處,民眾都會自動避開。ERIC說,男子看到落單的女子就會上前搭訕,5分鐘內就找上3名穿著制服的高中女生;「搭訕哥」趨近搭訕,對方若冷淡不理,他還會用手碰觸女生手臂,女生嚇得大步退開,他甚至發怒,邊罵邊踹倒車站前的交通三角錐。

由於搭訕哥並沒再進一步騷擾,所以高中女生都沒向警方報案,但ERIC說,街友叔叔見女學生就搭訕,女學生不理會他就咆哮、激動發怒,實在讓人滿害怕、感覺也不舒服,呼籲大家要小心。

其他網友熱心建議,若碰上搭訕哥,要記得用手機拍下照片,讓大家可以提前預防,也有網友直呼「好可怕,以後要換地方等人囉!」

5分鐘勾3嫩女 「搭訕哥」被拒爆粗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18/today-north21.htm

----------------------------------

桃園火車站前最近出現一名身高約165公分、穿背心外套、灰長褲,感覺像是街友的男 子,看到落單的女子就上前搭訕,喜歡找穿制服的高中女生哈拉,女生如果冷淡不理會,他會用手碰觸女生手臂,女生嚇得退開,他甚至發怒,邊罵邊踹倒路旁的交 通三角錐,網友封他為「搭訕哥」,提醒女學生注意防範,「最好結伴同行或找家人來接」。

桃園有搭訕哥  女學生要提防

 

【2010/11/17 聯合報】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9803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