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前10名關鍵字排行,有一半很肉慾。(圖/擷取網路)

網路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排行,透露出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網友突發奇想,把「如何」、「怎樣」等字打在搜尋欄中,發現這些關鍵字在「Yahoo!奇摩」中竟然出現了「怎樣讓女生高潮」等一連串令人害羞的字串,相較之下,「Google」就清純多了。

Yahoo與Google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搜尋引擊,但是你知道其中最大的差別嗎?網友Kuso認為,「yahoo的用戶都比較……肉慾」,因為 關鍵字排名中包括,「如何讓男生舒服」,或是「怎樣讓女生高潮」等「色色」的問題。






把同樣的關鍵字輸入到Google,出現了「如何學好英文」、「怎樣解題」等這類有正派學習心態的疑問。但事情沒那麼簡單,網友發現Google的用戶其實比較「悶騷」,因為當「如何」多加一個「讓」字時,就出現了「如何讓她欲仙欲死」!





↓多「讓」一字,Google的色色指數也不惶多讓了!


↓Yahoo則是從一而終。


這樣新奇的結果讓大家大笑,也忍不住地在Yahoo搜尋欄打上一樣的關鍵字,發現結果雖然有點雷同,但是沒有之前那麼令人噴飯,推測之前有這些相關疑問的人,已經不用躲在電腦螢幕前發問,因為面對面的「比劃」才更生動啊!

↓5日的Yahoo關鍵字只剩1/10散發出「肉慾」訊息,而且也出現「怎樣解題」~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5/10846-26616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