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07pm
白育名(後)對新歡十分呵護,到微風廣場取車時,貼心幫她開門。特勤組攝


曾與台北101前董座陳敏薰訂婚而聲名大噪的瑞士銀行董事白育名,單身多年始終在情海浮沉,前晚他被目擊與一位長相甜美、身形修長的美女親密共進晚餐,他坦承兩人相差11歲、交往2周,希望能盡快安定下來。

前晚8點半,白育名現身復興南路上的何善之餐廳用餐,同桌雖有兩男兩女,但他身旁的美女長髮飄逸、聲音溫柔、皮膚白皙,合乎他喜歡的女友類型,果然近10點時,一行人下樓散場,長髮美女則自然的將左手環在他的左腰上,顯見兩人交情。

「戀愛的感覺不錯」擔心沒結果

 

陳敏薰和白育名分手6年,至今仍是好友。

他們與友人道別後,一路手牽手散步至微風廣場,直到她去如廁,黏TT的兩人才被迫分開,在外頭等待的他眼神不時飄向女廁,而她一出來就二話不說自動挽起他的手,兩人就像磁鐵一般分都分不開,並肩走向停車場。
小倆口隨後轉往安和路上的「The P & L Club Cigar Emporium」雪茄店,當記者詢問兩人在約會嗎?白育名裝傻回應:「啊?」但聽見記者誇讚女友漂亮,他即靦腆微笑說:「謝謝啦!」
轉問長髮美女怎麼稱呼?十足小女人的她邊指邊說:「問他(白育名)就好,謝謝!」打算玩通宵嗎?她白皙皮膚瞬間透紅,白育名立刻英雄救美挺身要求記者「站好拍」,還埋怨:「你們每次跟這麼緊就沒有結果,給我一點私人空間。」
昨記者再度致電白育名,他透露女友叫做Winnie:「我們才剛開始交往1、2個禮拜,雙方父母是以前就認識的;我年紀也大了,想要安定下來,看看能否碰到一個合適的對象,她心腸很好,我現在有談戀愛的感覺也不錯。」
據悉女友比現為義大世界皇家酒店董事長陳敏薰小13歲,38歲的他不願多談對方背景:「就大約27歲,其他讓我保留一點隱私吧!」還有與陳敏薰聯絡嗎?他說「偶爾」,是否聊及已有交往的新女友?他說:「沒有,我不用跟全世界的人說吧。」

 

10:01pm
白育名(右)跟新歡女友吃完火鍋牽手逛街,互動熱絡。

 

10:23pm
白育名(右)在雪茄館前大方受訪,新歡害羞躲在一旁。

  白育名情有獨鍾 專挑美女

白育名情有獨鍾 專挑美女

【特勤組、陳慧明╱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41212/IssueID/2010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