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博士李文(右)和老爸李敖一樣言詞麻辣。圖╱CFP


大S和汪小菲相識20天、僅見4次面就定終身,但作家李敖之女、美籍華裔博士李文卻表示不看好,還指他有口臭,連學歷和英文也很一般,汪小菲母親張蘭昨則笑說:「小菲沒有口臭。」

張蘭讚兒重感情

李文日前接受陸媒專訪暢談「大汪戀」,透露汪小菲是她北京鄰居說:「我們房子是一樣的,就是都漏水。」李文又說,「大汪戀」閃電婚是危險的,因為汪小菲不曾在台灣住過,大S也不熟悉中國男孩子的一些習慣,更何況2人背後的婆媽「也不是省油的燈」。而網友大讚汪小菲又帥又有錢,李文則說:「我覺得汪小菲還好,可能我講他不高興,他有口臭。我不知道他是俏江南的人,但是我們都認識,他也很尊重我,他媽媽看到我也很尊重我。」
張蘭昨則回應說:「都是地球人、都是中國人,都是5千年傳統的美德,尤其台灣沒有經歷文化大革命,教養更優秀,我覺得沒有問題。」至於汪小菲過去 緋聞,她也認為:「男孩子多交女朋友,不是什麼事情,他很重感情。」汪小菲被指富二代,張蘭則表示:「他不是富二代,我們現在還在創業。」

北京鄰居【江祥綾╱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27892/IssueID/20101101

-------------------------------

李敖損「張蘭一臉橫肉」

毒舌大師【劉曉君、江祥綾╱台北─ 上海連線報導】作家李敖女兒李文日前公開唱衰「大汪戀」,爆汪小菲有口臭,昨李敖上《綜藝大哥大》錄影炮火更猛,批評汪母張蘭「一臉橫肉」。問到女兒李文 批汪小菲有口臭,李敖昨回應:「女兒在北京與章子怡、姚明、關之琳為鄰,偏偏就聞到汪小菲口臭,汪若要告李文誹謗,就要到耳鼻喉科驗口臭。大S唯一辦法就 是沒有嗅覺,這樣就聞不到。」他也不看好大汪結婚,「兩邊媽媽都是女強人,易引起海峽兩岸對決」。還建議大S為避免兩個媽媽打起來,有血光之災,結婚前要先找好急救的醫生。

張蘭怒批惡毒

張蘭昨聽到李敖父女名字,大怒飆罵:「有些人靠惡意攻擊別人來過一輩子,是惡毒的,到墳墓裡是會變鬼的,知道嗎?」昨大陸網站也爆料張蘭曾是華裔小姐,但她未回應即掛掉電話。此外大S昨也在微博寫:「每個生命都有權呼吸新鮮的空氣,都有權享受自由。當然,你可以選擇發臭,但別薰到別人。」似在回應未婚夫汪小菲被指有口臭一事。

李敖昨錄《綜藝大哥大》,表示不看好大汪結婚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32538/IssueID/2010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