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2日登場,甜心主播翁滋蔓今年以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入圍,她身穿一襲華麗公主裝亮相,還微露酥胸。(記者邱榮吉攝)

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登場,在星光大道上,為了因應梅姬颱風下雨,台視特別緊急搭了百萬遮雨棚,就怕上演金曲獎滑水道事件。而甜心主播翁滋蔓今年以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入圍,她身穿一襲華麗公主裝亮相,還微露酥胸,而她的姐姐也跟她一起現身。

不過這一身貴重的禮服,似乎有點笨重,讓她在走星光大道時,顯的有點緩慢,但卻不失她可愛甜美風格,有網友說:「好像穿婚紗!」而這也是她第二次入圍金鐘獎,受訪時,她難掩想得獎的心情,直呼:「這是我第二次入圍,希望可以得獎。」


▲翁滋蔓浪漫公主裝,抹殺不少底片。(記者邱榮吉攝)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2/91-26573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