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全新Monogram Empreinte皮件系列,邀請三位紐約時尚名媛拍攝形象照。
圖/LV提供

法國精品龍頭LV又見新品,秋冬推出全新Monogram Empreinte皮件系列,將經典的Monogram花紋,壓印在牛皮材質上,低調中散發頂級質感,也代表LV堅持工藝的精神。

LV從1892年起推出City Bag隨身皮件,陸續針對不同材質、花紋推出各系列商品,如Monogram、Epi等,每每造成熱賣與消費者喜愛。秋冬全新的Monogram Empreinte系列,強調皮革的天然質感、光澤與視覺美感,讓消費者有更多新選擇。

以全牛皮設計的包款,柔軟質料讓空間變大,刻意彰顯拉鍊與亮麗金屬配件,部份包款提把採用馬鞍編法,更能展現LV精湛工藝技巧。

目前系列商品包括擁有波希米亞風格的Artsy包、大容量的保齡球包,以及手拿包、皮夾與零錢包等,整體營造出年輕、清新又低調奢華的獨特品味。

為展現都會質感,LV邀紐約社交名媛Vanessa Traina、義大利名模Antonine Peduzzi與法國名模Camille Pourcheresse入鏡,由名攝影師Benoit Peverelli拍攝形象美圖,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風範。

【2010/10/22 聯合報】http://udn.com/NEWS/FASHION/FAS6/592578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