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在「生活大典」上獻唱,沒想到卻糗露胸貼。(圖/截自網路)

20日晚上,應該是「第一美女」蕭薔最糗的一夜!當晚她赴重慶參加「生活大典」,為幸福的明星夫妻們獻唱一曲。穿著平口白色洋裝、搭配珍珠項鍊,蕭薔顯得很亮麗,不過可能是表演太投入,禮服不斷滑落,最後左邊的膚色胸貼終於「探出頭」。

蕭薔一開始完全沒發覺,最後默默轉過身去,故作鎮定的喬了一下衣服,整理妥當後又繼續演唱。不過第一美女的糗態畫面早已被陸媒捕捉,左 邊胸部已經露出一大半,要是裙子再繼續滑落,蕭薔當天在舞台上露的就不只是胸貼了。

當天晚上,劉嘉玲獲得最大獎,「明星生活家:典範大獎」,雖然老公梁朝偉並沒有陪同她一起領獎,但劉嘉玲在台上還是露出幸福喜悅,她發表得獎感言時說:「人要學會知足,幸福就來自於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她來說,吃飽、睡足就是最大的幸福,對身為人妻之後的生活相當滿意。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340-2656877.htm


↓蕭薔在舞台上糗露胸貼,但唱得很陶醉的她渾然不知。(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