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周韋彤認了她與台灣老公Dave Lin的婚姻!〔圖/擷取自Dave Lin網頁〕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20日被週刊爆料已結婚3年,對方還是個台灣攝影師。雖台灣經紀人否認,但話語也頗耐人尋味;爆料當天她接受台灣平面媒體專訪,周韋彤坦承「4年前兩人在香港結婚。」

周韋彤外型相當亮眼,拍攝的寫真集更是尺度超大、超性感,只是面對「瞞婚說」,她解釋朋友都知道她已經結婚,「從未想過要隱瞞。」只是老公Dave Lin其實背景相當有來頭,本名林狄迪的Dave,爸爸其實是前國大代表林正國。

↓Dave Lin的Friendster網頁上,放著與周韋彤親密照。〔圖/擷取自Dave Lin網頁〕


不過對於台灣家人,周韋彤很低調「我不希望從我口中講出他們名字。」對於老公擔任攝影師周韋彤則是否認,僅說Dave是曾當過模特兒沒錯,也透露 兩人是在拍攝手機廣告時認識的。兩人在8年前認識,一次遠赴希臘拍廣告時,「他向我求婚,哈哈,我不能說不呀!我們4年前在香港辦了個婚宴Party註 冊。」

對於已嫁為人妻,周韋彤很大方,直說拍攝寫真集的工作,老公、家人都很支持,就算拍了三點全裸不露的超大尺度,「老公也不生氣。」周韋彤更拿小S、樂基兒當範本,直說婚姻不影響工作!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350-2656839.htm

------------------------------------------------

有“內地版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日前被爆已婚,老公是台灣人。20日她接受專訪時坦言:“與Dave Lin于8年前認識,4年前于香港結婚。”Dave本名林狄迪,家族三代都從事兩岸水果貿易。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周韋彤說:“台灣家人很低調,我不希望從我口中講出他們名字。”談到已婚,她大方說:“朋友都知道我們結婚了,從未想隱瞞。”周韋彤更表示結婚從沒影響工作,像台灣的小S、香港的樂基兒都是她追求的模範。

  周韋彤承認老公Dave曾玩票當過模特,但否認當攝影師,她說:“我們是拍手機廣告認識的,後來一起去希臘拍廣告,他向我求婚,哈哈,我不能說不啊,我們在香港辦了個婚宴Party註冊。”被問合適生子時,周韋彤說:“我需要更好的時間去準備。”

  周韋彤坦言:“我只是個模特兒,真的很感謝大家費心。”她透露老公很支持她的工作,連拍三點不露的寫真也沒動氣,她感激的說:“家人很尊重我,婚姻、工作都是我選擇的。”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021/3868420.html

Dave Lin,林狄迪,周韋彤,林志玲,「陸版林志玲」周韋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