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劇照

 


蘇有朋片中玩推理

 

由電廣傳媒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新影影視發行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發行。蘇有朋、吳佩慈領銜主演的密室推理電 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在金雞百花電影節期間于江陰世紀紅星影院舉行了隆重的媒體見面及看片會。到場的百家媒體不僅紛紛報道了蘇有朋及吳佩慈在本次活動中 的連珠妙語,更對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本身給予了較高的評價。

  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以一樁登山死亡案件為契機,將一系列的連環謀殺案設置在一間密室之中,觀眾將跟隨由蘇有朋飾演的小說家抽絲剝繭的精妙推理,揭開密室連環殺人事件幕後的真相。而主人公與幕後黑手匪夷所思的推理較量,則成為該片的精華所在。

  一次貌似幸運的豪華旅行、8位看似互不相識的“受害者”、24小時的生死一瞬、這些離奇的事件,被導演張番番以一種不同於其他電影的敘事方式完美的融入到了這間危機四伏的“完美密室之中”。

  影片主演蘇有朋也表示:“非常希望觀眾在觀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能夠睜大眼睛,因為其實有很多細節都會在敘事的階段有所交代。這是一部挑戰影迷大腦 思維極限的電影,不希望大家只是在最後揭秘的時候,才恍然大悟。”這似乎也與日本著名推理動畫《名偵探柯南》有些類似,但是蘇有朋卻表示,自己在片中只是 作為一個失敗的推理小說作家出現的,能夠如此完美的解決問題,其實是遠比柯南厲害的!“畢竟柯南是專業的嗎,我只是一個業餘的推理小說作家,這點我覺得我 (柳飛雲)比柯南厲害的多。”

  媒體評論:

  京華時報: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的整體感覺不錯。這個電影可以說在格局和敘事手法上,是按著克裏斯小說的模式進行的,驚悚的感覺的鋪陳的很好。不過結尾感覺一般,有些倉促。相比國產片來說還算很精緻的,總體還上可以,值得一看,會給大家帶來一些驚喜。

  中國電影報:整體感覺不錯,通過“密室”也能感覺到如今中國的編劇水準提高的很快,這可能是我繼風聲之後看到的一部比較有智商的國產片。感覺很 驚喜,畢竟在之前得知密室的時候只認為他是一部小成本,趕時間的應景之作。雖然有一些情節值得推敲,但在國產電影裏面這種題材的比較少,容易引起大家的興 趣。非常值得一看。

  重慶晨報:《密室之不可告人》這部電影在國產驚悚題材的電影裏還算不錯。能讓大家一直在緊張有度的驚悚氛圍裏前行。整體感覺蘇有朋演的不錯,不 論是在造型上的突破、還是演技上的長進都值得一看。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胡明,在集結號裏他很嚴肅,而在《密室》裏面感覺很好玩,是這種非常緊張的電影環節裏 的調節劑,影片在氛圍的烘托上很張弛有度。唯一的遺憾就是感覺在節奏上有些前松後緊,結尾感覺很倉促。不過導演這方面還是比較誠懇的,有很大的誠意,沒有 做為了嚇人而嚇人的東西。

  楚天荊報:《密室》比國內同類電影題材要好,感覺比較新穎。同比國產類似的電影那種叫座不較好而言,“密室”在氛圍的烘托上那種一張一弛的感覺很不錯,觀影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對普通的觀眾來說電影很好看。

蘇有朋吳佩慈獨闖《密室之不可告人》推理戲份成亮點(圖)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0/10/19/4945s3026439.htm

----------------------------------------------------

蘇有朋、吳佩慈等主演的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日前遭一名自稱是燈光師助理的網民討薪,並網上發布電影中被剪掉的吳佩慈與袁成杰的激情床戲照,他強調,劇組方面不及時把拍攝餘款補齊,後頭還有更精采的。

華 商報報導,微博上已貼的幾張照片,看得出來是男主角袁成杰趴在吳佩慈身上,兩人動作激情。「燈光師助理」說,他手中還有很多沒有鏡頭角度技巧、未入鏡的裸 戲照,如果將這些照片曝光了,劇組就違背了與藝人之前簽訂的裸戲鏡頭曝光尺度協議細則,藝人吳佩慈、袁成杰方面肯定不會放過劇組。

據報導,「燈光師助理」的薪酬有2萬多元,至今仍被拖欠1萬。製作方吳先生承認這些照片均來自影片內容,並解釋當時費用已支付給第三方製作團隊,希望對方克制,願意協助他爭取應得報酬。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entertainment/9991642/article-%E7%87%88%E5%85%89%E5%8A%A9%E7%90%86%E8%A8%8E%E8%96%AA-%E5%A8%81%E8%84%85%E8%B2%BC%E5%90%B3%E4%BD%A9%E6%85%88%E8%A3%B8%E7%85%A7?instance=ent_b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