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爆料,數學名師游濤(中間穿西裝者)與女學生發生不倫戀。(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就像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有分紐約、邁阿密系列一樣,咱們的《補教人生》如今也推出了「數學篇」!數學名師游濤被爆拋妻棄女,與一名相差24歲 的女大生交往中,報導中還指出「游濤很花心」。不過,在眾多戀情中,他顯然對現發展於演藝圈的「數字才女」念念不忘,最喜歡在課堂上炫耀兩人曾有曖昧情 愫。

最新一期的平面媒體爆料,數學名師游濤竟與小他24歲、目前就讀台大經濟系的女大生Irena交往中,兩人相識於女方高二時期,當時女方是補習班學生,他則是補習班老師,才補習沒多久兩人就開始交往,當時游濤天天上演溫馨接送情,從中山女高接到補習班,再從補習班送回家。

當游濤的元配(現前妻)獲知此事時,原本以為游濤只是跟以前一樣在外搞七拈三,本來想容忍,但後來驚覺對象年齡竟跟自己女兒年紀差不多,憤而同意離婚。

而面對不倫戀的指控,游濤強調是在離婚後才和女方交往,Irena唸高中時,自己只是單純的喜歡她,沒有非份之想,直到對方考上大學、經由對方父母同意,2人才正式交往。他承認在婚姻上是不負責任的人,但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並認定Irena是他的未婚妻。

雖然游濤在言談中對Irena相當保護與關愛,但在眾多戀情中最令他念念不忘的,應該是與演藝圈「數字才女」的曖昧情愫。根據有上過游濤數學的網 友爆料指出,游濤最愛在上課時講述他過去與數字才女兩小無猜的愛戀,甚至以此拿來做兩性教學,告訴學生追女生時要欲擒故縱,交往後要主動。

只不過,年年都講述與「數字才女」兩小無猜故事的結果,竟出現多種版本,每屆學生聽到的內容均有所出入。有一說是,游濤大學時曾擔任數字才女的家 教,當時女方對他頗為傾心;還有一說則是兩人相識於高中,在一次登山活動中相談甚歡、互有好感,但由於女方大學到台中唸書,所以沒有交往。

甚至還有學生聽過一版本,直指游濤、數字才女與章魚哥三人陷入一段三角糾葛,女方勢必得擇其一,所以跑去算命,而算命師父表示章魚哥以後成就非凡,所以游濤自願退出,成就現在歌壇上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無端被扯入游濤不倫戀,遭影射的數字才女透過經紀人嚴正澄清,強調雖然他們從學生時期就認識,但絕對沒有交往過,而且兩家人至今仍是相當好的朋友,她也不相信游濤會在課堂上講這種無中生有的事情,網友所爆料的這些劇情,則是讓她直呼「太扯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91-26567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