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臟學會公布最新的心肺復甦術(CPR)指南,建議沒有受過訓練的人在施行CPR的時候,可以只用手施以壓胸,每分鐘100下,直到醫護人員抵達現 場,不一定要口對口。現在衛生署也考慮改用新版CPR,只是現在的版本,都還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就有業者藉機出DVD教學,模仿的是先前在網路爆紅的歐美 辣妹CPR,只是太火辣了,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

開工啦!小可愛、迷你裙,模特兒穿得很火辣,不過如果您以為他們是來走秀的,那可就大錯特錯,兩個女模其實是CPR教學示範員。

打開呼吸道、檢查口腔、跨坐壓胸,再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只不過衣服穿得這樣少,連昏倒的動作都不小心露出小褲褲,怎麼看都有那麼一點情色味的感覺。CPR教學示範模特兒:「穿著比較性感的部分,可以吸引觀眾來觀看。」

其實2個女模是網站業者請來製造話題,靈感來自早就有的歐美版,穿薄紗內衣,台版穿小可愛迷你裙,歐美版還PO在網路上,馬上引爆超高點閱率,業者坦承是摹仿。

記者:「要注意哪些地方?」CPR教學示範模特兒:「就是要先清除口中異物那些。」記者:「還有嗎?」CPR教學示範模特兒:「然後…。」記者:「會嗎會嗎?」CPR教學示範模特兒:「我在想。」

支 支吾吾,還真的有點尷尬,CPR真要辣妹實際操作,還不一定會呢!而美國心臟學會也剛公布最新的心肺復甦術,建議沒有受過訓練的路人,可以只用手施以壓 胸,壓胸的方法是兩手相疊,接著用力按壓,每分鐘至少100次,讓血液帶氧,保持器官運作,直到救援抵達,並不一定要口對口人工呼吸。

業者想用辣妹做教學,恐怕還得重拍。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