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姊姊

 

 

網路票選最受宅男歡迎的電玩代言人,不是「殺很大」的瑤瑤和扮女僕的李毓芬,而是走清純路線的蝴蝶姊姊,就連和她一起主持的陳漢典,都被她煞到,多次在節目中透露好感,兩人雖然否認互有感覺,但《壹週刊》報導,兩人日前被讀者抓包親暱逛夜市,可見感情正在進行中。


網友爆料,照片是之前在北市廣州街夜市遇到蝴蝶姊姊和陳漢典拍的,強調不是節目的宣傳照,暗指陳漢典是蝴蝶的新歡。另一位鄉民也附和,在夜市吃甜不辣時, 正好遇到蝴蝶和陳漢典逛街,兩人有說有笑吃吃逛逛,被網友看到後,被迫對著鏡頭詭異微笑,在在說明兩人之間「有什麼」。其實陳漢典從來不隱瞞對蝴蝶的好 感,多次向工作人員透露蝴蝶天真又可愛,無厘頭說話方式讓他很欣賞,為此個性害羞、不擅長主動和女星搭話的陳漢典,千方百計打聽蝴蝶的聯絡方式,卻只要到 蝴蝶好友小甜甜的MSN,後來才要到電話。蝴蝶升為B咖主持天后後,沒時間認識新對象,因此和陳漢典的曖昧,正逐漸升溫中。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83216/IssueID/20100929

 


陳漢典

 

 

蝴蝶姊姊  vs  陳漢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