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sa 姚之寧


近年來篤信上帝的吳建豪,卻傳出和新加坡富二代女友Arissa已分手,可能是因為Arissa有新歡,平面媒體還報導,小倆口可能是因為「性」事談不攏而分手,不過吳建豪的經紀人表示,對方是圈外人,希望尊重她的隱私,所以這些私密問題不方便透露。

Arissa在2006年為吳建豪拍MV,兩人因而結識,不過女方當時在美國求學,遠距離戀愛不易維持,交往1年後分手。不過今年4月又被媒體拍到兩人常手牽手逛大街,吳建豪也證實Arissa是她的女朋友,還在公開活動上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Arissa常穿著火辣,到處跑趴。(圖/截自網路)

吳建豪和Arissa還有一對紫色名牌手環作為定情物,2007年兩人短暫分手時,手環便消失在吳建豪手上,直到發行第二張日語專輯時,與Arissa復合消息傳出,他又喜孜孜的再把手環帶回去,還在專輯封面中曝光,高調談感情。


↑吳建豪跟Arissa今年4月在香港中環逛街被拍到,戀情曝光。(圖/截自網路)

不過這個月初,吳建豪和Arissa雙雙在Twitter中解除交往關係,吳建豪更用英文寫下:「我的心癱在你遺棄的地方,你遺棄它的地方,就是我的心最後死亡之處。」等悲傷的話語,證實兩人已分手。

根據了解,Arissa的家族在新加坡是超級富豪,她在富二代的圈子中更是風雲人物,常穿著火辣到處跑趴。吳建豪自從信上帝後變得「清心寡欲」,也堅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教條,兩人可能是因為在個性上越來越疏離,因而導致甜蜜戀情破局。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7/91-2649791.htm

-------------------------------------

吳建豪日前被拍到跟一名長髮女子在香港中環逛街。兩人穿著黑色情侶裝,一路上有說有笑,十分親密。事後吳建豪透過經紀人證實,對方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直 到最近才開始交往,目前已經交往一個月,是圈外人。跟吳建豪一樣是ABC。

吳建豪的經紀人表示,兩人的確交往一個月了:「本來就不打算藏,只是沒特別去提,被拍到就認了。」

吳建豪稱兩人有共同的信仰與背景,很談得來,而由於宗教信仰的緣故,他更承諾到婚前都要禁慾。不過,吳建豪表示女方被跟拍後受到了驚嚇。為了保護 女友,目前還不適合透露太多訊息。

但是據媒體多方了解後獲悉,吳建豪新女友Arissa在美國洛杉磯定居,其家族是新加坡超級富豪,而她本人也是華人富二代圈子裡的風雲人物。

吳建豪早前在訪談中曾表示,2006年跟徐若瑄分手後沒多久,他就跟某圈外人士交往,說的應該就是這位Arissa。兩人當時以紫色名牌手環定 情。2007年兩人曾短暫分手,定情手環沒有再露過面。直到吳建豪最近發行了第二張日語專輯,手環再度曝光於專輯封面,暗示兩人正式復合。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8/91-2589250.htm

-------------------------------------------------------------------------------------------

【吳禮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18661/IssueID/20100408

吳建豪(Van Ness)日前曝光的「新女友」,其實一點都不「新」,密友證實,英文名Arissa Cheo的她,正是2006年與他交往1年後來分手的圈外女友,2人是舊情復燃!來自新加坡的她,家境富裕,在家鄉有豪宅,與2個弟弟都在美國加州求學, 她還曾拍過Van Ness《我的王國》MV。


昨Van Ness戀情曝光,當事人與經紀人Katie三緘其口,原來2人根本不是「剛開始交往」,而是分手後又復合。據悉,他們4年前在一起時,Arissa還在 美國念書、Van Ness在亞洲拍戲、開演唱會,距離產生誤會,最後已分手收場。昨記者求證Katie,「AV戀」是否春去春又回?Katie說:「這就不回答了。」至於 Arissa曾在他MV中與他耳鬢廝磨,Katie表示:「正好來玩拍的啦。」

Arissa美照亂竄 房祖名也認識

根據讀者提供的網站和爆料訊息,27歲的Arissa在學生時代就很受歡迎,網 路上有許多她的美照,大部分看起來都像在夜店拍攝,其中也有和Van Ness的合照。讀者表示,「AV」共同的好友包括黃立行、房祖名、楊韻禾等人,昨在北京為新片《杜拉拉升職記》宣傳的黃立行說:「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也 不認識這個女生。」
倒是房祖名大方承認,他說和Arissa認識超過3、4年,對方個性隨和、溫柔,很能聊天、容易交朋友;對照她與Van Ness初次交往時間,不謀而合。不過房祖名對「AV戀」復活感到驚訝,先開玩笑說:「Van Ness的女朋友不是上帝嗎?」接著說他們「絕對不是男女朋友」,顯然還沒接受2人重修舊好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