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方分享養護一頭美麗秀髮的秘訣。

 

勤於照顧肌膚卻忽略了秀髮保養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秀髮就像肌膚一樣也有年齡,倘若疏於照料,秀髮可是會出現超齡的狀態。

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肌膚水噹噹,一頭美麗閃亮的秀髮同樣引人目光,身為大明星,工作時過度的吹、染、整、燙很容易導致髮絲受損,她平日是如何保養自己一頭秀髮,格外令人好奇。

品質高貴不貴 簡單保養3重點

林 志玲在參加潘婷全新「潘婷強韌修護系列」發表會時,大方公開了自己親力親為的美髮保養秘訣,她表示,其實不一定要昂貴的商品才能做到好的保養,自己最重視 的秀髮保養方法很平民化,挑選商品「適合自己」才是關鍵,在家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輕鬆達到讓髮色光澤盈亮、髮質強韌飽滿的效果。

志玲姊姊 分享了她的美髮三重點,首先,她早上起床後會先使用瞬滑定型的免沖洗式護髮乳液,塗抹髮尾,幫助秀髮維持12小時瞬滑不毛燥的柔潤觸感;第二,如果平日外 出時,她一定會隨身攜帶一瓶免沖洗式護髮乳液,給秀髮最有效且即時的呵護;第三,針對希望加強的部分,她會選用適合的潘婷洗髮精、潤髮乳,並且一定於洗頭 時順道護髮,善用浴室充滿蒸氣的時刻同時護髮,加強按摩髮絲中段到髮梢部分,讓受損斷裂等困擾立刻獲得顯著改善。

四大黃金法則:韌、潤、柔、亮

知名造型師Tony老師指出,「韌、潤、柔、亮」是健康秀髮的四大黃金法則,就內在而言,秀髮應該要強韌有彈性、滋潤不油膩;就外在而言,秀髮觸感要柔軟而滑順、容易整理,視覺上有光澤、髮色飽滿盈亮。

想要達到韌、潤、柔、亮四大重點,最重要的就是拒絕頭髮老化,然而日常生活中的風吹日曬,以及外在環境的髒污,都會導致秀髮受損嚴重而形成年輕髮根與老化髮尾的兩極狀態,Tony強調,選對適合的洗、潤、護產品,能讓秀髮回復年輕,讓髮絲仿如髮根新生般健康強韌。

潘婷7項明星成分 解決7大頭髮問題

全 新「潘婷強韌修護系列」針對各種頭髮問題推出七大類別,更量身打造七大明星成分修護不同損傷。「水漾乳液修護系列」含有可修復分叉的「氨基酸」配方,修護 乾燥受損的髮絲;「絲質順滑系列」特別添加「荷荷巴油」,具有修護毛燥的功效;「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系列」的「首烏」配方能強韌髮絲防止斷髮;針對染燙髮推 出的「瑩彩深層修護系列」,則富含「維他命E」配方可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頭髮;「倍感直順系列」則含有可讓秀髮直順服貼的「垂墜因子」,增加頭髮的垂直感; 而針對去屑止癢量身打造的「清爽潔淨去頭皮屑系列」則有「去屑鋅」成分能改善頭皮屑及頭癢的困擾;最後,針對恢復頭髮彈性的「彈性豐盈系列」則擁有能讓秀 髮擁有豐盈彈性的「彈性因子」。

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7/today-fashion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