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希拉‧陳和扎克伯格已相戀5年多



雖然普莉希拉看起來貌不驚人,身材還偏胖,但她和扎克伯格同是哈佛出身


美國《福布斯》雜志日前公布全美400大富豪,26歲的臉譜(Facebook)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今年身家飆漲245%,資產高達69億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家讓他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成為搜索焦點,還有網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

  6年前排隊上廁所時相識

  美國媒體25日報道,其實,這對情侶早在2004年就相識,2005年相戀,但直到近來扎克伯格將兩人的甜蜜照上傳到Facebook,兩人相戀的諸多細節也浮出水面。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讀哈佛大學時,就在宿舍創辦臉譜,因為爆紅而幹脆輟學創業,而普莉希拉是哈佛醫學院的學生。據稱,就在2004年,扎克伯格在參加一個聚會排隊上廁所時認識了普莉希拉。

  這兩人不但在私生活上是伴侶,在事業上也是拍檔。據稱,在扎克伯格創辦Facebook事業的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後支持他,後來還跟著扎 克伯格的團隊去了加州帕羅奧多創業,2007年普莉希拉以醫學學位畢業後,扎克伯格更邀請普莉希拉加入了Facebook的大事業。

  談婚論嫁 訂有約會契約

  美國媒體爆料,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雖未有具體計劃何時結婚,但卻訂有約會、見面的“契約”,契約的內容據說會在電影 《社交網絡》裏曝光,這部電影就是以扎克伯格真實生活為架構拍成的,預定10月1日上映。一名作家也透露,雖然兩人都很忙,但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契 約”裏寫明“每周相約約會一次,單獨相處至少100分鐘,而且不能宅在扎克伯格家裏,也不是在臉譜上碰面”。阿景

  租房 開便宜車 這個富豪很節儉

  雖然說,26歲的扎克伯格已經貴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但他的生活卻沒什麼貴氣,他愛跟朋友出去喝喝小酒,開的是價值約兩萬美元的本田車, 吃的是當地的小餐館,估計扎克伯格也是美國億萬富豪裏唯一一個沒買房的,他住的房子是租來的,月租3000美元,不算什麼豪宅,家裏連電視也沒有。阿景

  不靠外貌靠腦袋 鄧文迪第二

  普莉希拉是波士頓人,夢想著當小兒科醫師。有媒體評價她其貌不揚,身材還偏胖,長相和默多克妻子鄧文迪同屬貌不驚人,也有人認為哈佛出身的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同受精英教育,還陪著扎克伯格經歷創業到成功的階段,可謂“革命戰友”。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0-09/26/c_12606121.htm


和鄧文迪一樣,普莉希拉也走靠腦路線


華裔女征服最年輕億萬富豪 排隊上廁所相識(圖)


 

    扎克伯格租住在這座不起眼的住房裏

 


    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陳在一起


    最幸運的女人

    美國《福 布斯》雜誌日前公佈全美400大富豪,26歲的“臉譜”網站(Facebook)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今年身家飆漲245%,資產高達69億美元,排名第 35,是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他的身家讓他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成為搜索焦點,還有網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

    排隊上廁所時相識

    美國媒體25日報道,其實這對情侶早在2004年就相識,2005年相戀,但直到近來扎克伯格將兩人的甜蜜照上傳到Facebook,兩人相戀的諸多細節才浮出水面。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讀哈佛大學時,就在宿舍創辦“臉譜”網站,因為爆紅他乾脆輟學創業,而普莉希拉是哈佛醫學院的學生。據稱,2004年扎克伯格參加一個聚會,排隊上廁所時認識了普莉希拉。

    他們不但在生活上是伴侶,在事業上也是搭檔。據稱,在扎克伯格創辦“臉譜”網站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後支援他,後來還跟著扎克伯格的團隊去加州帕羅奧多創業,2007年普莉希拉畢業後,扎克伯格更邀請普莉希拉加入“臉譜”網站的事業。

    訂有約會“契約”

    美 國媒體爆料,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雖沒有具體計劃何時結婚,但卻訂有約會、見面的“契約”,契約的內容據說會在電影《社交網路》裏 曝光,這部電影就是以扎克伯格真實生活為架構拍成的,預定10月1日上映。一名作家也透露,雖然兩人都很忙,但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契約”裏寫明“每週 約會一次,單獨相處至少100分鐘,而且不能宅在扎克伯格家裏,也不是在"臉譜"上碰面”。

    租房住開便宜車

    雖 然26歲的扎克伯格已經貴為世界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但他的生活卻沒什麼貴氣,他愛跟朋友出去喝喝小酒,開的是價值約兩萬美元的本田車,吃的是當地的小餐 館,估計扎克伯格也是美國億萬富豪裏唯一一個沒買房的,他住的房子是租來的,月租3000美元,不算什麼豪宅,家裏連電視也沒有。最近,普莉希拉也搬進這 座房子中。

    儘管扎克伯格沒有一擲千金為自己買豪宅,但他已經開始像比爾·蓋茨一樣慷慨捐款做善事了。他在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奧弗拉·溫弗雷採訪時稱,將向美國紐華克公立教育系統捐贈1億美元。

    將和富豪到中國度假

    普莉希拉是波士頓人,夢想著當小兒科醫師。有媒體評價她其貌不揚,身材還偏胖,長相和默多剋妻子鄧文迪同屬貌不驚人。也有人認為哈佛出身的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同受精英教育,還陪著扎克伯格經歷創業到成功的階段,可謂“革命戰友”。

    扎克伯格披露,他計劃在今年底帶普莉希拉到中國度假,現在每天早晨他都會在餐桌上跟一名家庭教師學說漢語。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09/27/t20100927_2184997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