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1人科系開課 新生:獨享全系資源

私立真理大學今年招生缺額多達574人,尤其是知識管理系,最後只招到1個學生,今天第一天開學,校方如期開班,而錄取的鄭姓同學也來到教室上 課,面對空盪盪的教室,鄭同學開玩笑的說,有任何問題都可直接問老師,而全系的資源也都會用在他身上,這樣也不是件壞事啊!
【9/13 】 自由電子報
--------------------------------
真理麻豆校區 知識管理系寶報到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今天開學,知識管理系大一新生只有鄭同學一人,他今早準時來到教室上課,他表示,在得知該系只有他一名新生當下,覺得自己「很幸運」。對於多少人跟他一起上課他不以為意,還認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可以獨得系上所有的資源。

鄭同學說,他不會考慮轉系,也絕不會翹課。對於大學生活和社團活動,他都非常期待。


【2010/09/1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