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美麗動人,很多人懷疑她很有可能在臉上動過手腳,不過最近就有網友挖出她年輕時候的學生照,對照之下,沒有變化多少,天生就是美人胚。

頂著第一名模光環,林志玲所到之處總是鎂光燈注目焦點,今年35歲,身體狀態、容貌是最熟女的時候,這是天生麗質,還是後天努力造就的結果?

最近就有網友將她的舊照,給挖了出來,看的出來嗎?據傳這是林志玲高中時候的畢業照片,笑容很甜美,還有這張清湯掛麵學生照,看來單純,清新脫俗,可以肯定第一名模,確實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像這樣藝人年輕照片,遭PO上網的例子,其實還不只林志玲,SHE的ELLA雖不是大美女,但圓嘟嘟的臉可愛百分百;SELINA這張,似乎透露少女情懷總是詩般的夢幻。

李玟看的出來是運動健將,但蓬鬆頭髮,似乎有可能滅了不少歌迷對李玟的幻想;酷酷的王菲,誰也沒想到竟有這麼可愛的小時候照片。

看慣大明星的光鮮亮麗,網友發揮海底撈針的精神,拿出舊照片前後對照,不管拙、亮眼或是驚喜,都只能說大明星也有過去。  來源:


13

林志玲學生時期(左)模樣清純,現在多了成熟美。翻攝網路

昨有網友將第一名模林志玲學生時期的照片PO網,網友迷戀誇她「天生美人胚子」、「正翻了」!更有網友認為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是正港美女,比起韓國的整形美女,天然很多。

高中畢業照和現在差別不大

這張據網友稱是她19歲的高中畢業照,只見她穿著水手制服,露出甜美微笑,細緻的五官跟現在差別不大,另1張清湯掛麵學生照,模樣清純略帶稚氣。

3

網友稱此照是林志玲的高中畢業照,氣質清新甜美。翻攝網路     2010年09月05日 壹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