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神似竇唯,都戴黑框眼鏡。(圖/達志影像)

李亞鵬、王菲夫婦日前攜女兒竇靖童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會活動。竇靖童表情酷酷不苟言笑,遺傳父親竇唯沈默個性,父女倆還有一個共同性,都戴著四方黑框眼鏡。不過竇靖童與繼父李亞鵬感情很好,特別是王菲為了李嫣焦頭爛額的那段期間,李亞鵬還買了一隻迷你豬獎賞童童成績優異。

儘管近年來諸多曝光的照片中,竇靖童都以黑框眼鏡、較為中性的打扮出現,但她從小所受的音樂熏陶可謂得天獨厚。1997年當時還不會說話的童童就 現聲在王菲《唱游》專輯中的單曲《童》裡面。王菲竇唯離婚後,1999年王菲推出新專輯《只愛陌生人》,竇靖童也在《只愛陌生人》中獻聲「Come on,baby」。

竇靖童開始上中學後,天后不僅為她選擇了德威英國國際學校就讀,並堅持將女兒送到遠離北京的上海分校就讀。一方面為培養女兒的獨立,另一方面明顯 就是看中該校的音樂表演優勢。天后對女兒的苦心可見一斑。據了解,這所由英國國王詹姆士一世授權愛德華‧艾利安于1619年6月21日創立的學校,以嚴謹 的學術作風、卓越的體育技術和注重音樂、表演藝術和辯論而著稱於世。

(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