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模秦舒培
取自新華網


中國的經濟實力讓愈來愈多中國名模登上國際舞台,繼雅詩蘭黛選擇廿二歲的中國超模劉雯為其代言,並成為該公司第一位亞洲模特兒之後,媚比琳(Maybelline)化妝品公司日前搶在九月紐約時裝周前,簽下芳齡廿、來自上海的超模秦舒培為其最新代言人。

秦舒培(左上圖,右一,取自網路)在伸展台上的表現令人驚艷,台下的時尚風格也日漸成熟,此一新發展將更提高她的地位。秦舒培說:「我希望向全球其他的女孩子顯示,無論妳來自哪裡,妳的夢想都能成真。」

紐約媚比琳公司全球品牌總裁柏川德說:「秦舒培美艷驚人,氣質嬌貴。她在時裝界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我們發現她有完美的氣質和個性,也適合為媚比琳這樣的 全球美容品牌代言。我們深信,舒培將為我們的代言模特兒陣容增光,不僅在亞洲,而且在全球大放異彩。」預料秦舒培的第一批代言影像於今秋亮相。

秦舒培的照片曾出現在無數中國雜誌的封面,時尚品牌Miu Miu、今年初過世的設計大師亞歷山大麥昆先前都曾請她做模特兒拍照片。

媚比琳早先簽下的亞洲代言人是電影「臥虎藏龍」女主角章子怡。

今年稍早,雅詩蘭黛邀請中國名模劉雯為其第一位亞洲面孔代言人。該公司全球品牌總裁珍‧胡迪斯說:「中國是我們增長最快的市場,當然要邀請當地人來宣傳這個品牌。」

一百七十八公分的劉雯是炙手可熱的模特兒新天后,去年成為第一位為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秘密」走伸展台的亞洲模特兒。劉雯在中國已是明星,在中文版「時尚」獲大篇幅報導,照片也將出現在今年九月號美國版「時尚」。




中國超模秦舒培
取自新華網


【2010/08/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