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大概沒料到「復仇記」如此成功,也嚇到目前閉關中!(圖/宣傳照)

別瞧人氣偶像小賈斯汀,一副天使面孔純情天真模樣,原來他也是有魔鬼心腸來的。為了報復一枚才15歲的網友,他居然將人家的手機號碼,放上自個兒的 Twitter,要跟隨他的450萬名推友,一起打電話傳簡訊轟炸人家,賤招一出,可把小網友嚇到屁滾尿流啦!(精采圖片&影片如下)

上禮拜六晚上(14日),小賈斯汀突然在自己的推特上頭,PO了一支手機號碼,號召推友們一起打電話(如下圖/取自小賈斯汀Twitter),儘 管短短數分鐘之後,他就把這則訊息刪除,但卻引發他全世界數百萬歌迷推友的好奇,一時間全都撥了這支電話,害得對方手機不僅當機,還嚇到整個將手機給換 了。



怎麼回事兒?原來呀,小賈斯汀有個好朋友的Twitter,被一個叫凱文․克里斯托皮克(Kevin Kristopik,如下圖)的15歲小網友,給駭了進去,並偷取到小賈斯汀的手機號碼,然後又在自個兒的推特上,沾沾自喜說自己有小賈斯汀的電話,一下 子把小賈斯汀給惹毛啦,因此以同樣手法,獲取凱文的電話,並且展開大復仇計畫,也就是PO上人家的手機號碼,要450萬的歌迷一塊兒轟炸他。



結果,凱文短短一個晚上,手機就被灌爆了2萬6000則簡訊,至於電話更是接到手軟不敢再接,甚至害到連凱文的老爸都出來求饒,要小賈斯汀的歌迷 們,不要介意這種青少年之間的玩笑,讓事情過去,只不過,這全世界如雪片般飛來的電話和簡訊,可能會讓凱文老爸的荷包大失血,幾千塊美金是跑不掉啦。

而凱文也在第一時間,上傳自己的受害影片(如下),說自己不斷切電話,還換了號碼,已經深受其害,希望小賈斯汀原諒他,只不過最後凱文仍然氣不過,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一開始雖然是自己犯錯,但小賈斯汀的報復手段,未免也太低級啦!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