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蔣友青,驚傳進入北投警局?原因竟然是跟警方追查買賣大麻扯上關係;警方表示,這個月27日晚上9點多,接獲線報,說有人在天母跳蚤市場進行大 麻交易,於是跟監一名嫌犯,沒多久,嫌犯把一包物品交給買家,而這名買家身份,就是蔣友青,於是將2人帶回偵訊,不過經過了解,蔣友青買的只是一般菸草, 並沒有違法,因此當天就把蔣友青釋放,只是蔣家人進出警局,引發外界高度矚目。

戴著眼鏡,充滿個性的穿著,他是蔣家第四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今年3月被媒體拍到,和一位長相清秀的長髮辣妹,親密的共抽一根菸,讓戀情曝光,不過這回也是因為菸,讓他進了警局。

這個月27日,警方接到線報,說有人要在天母著名的跳蚤市場,進行大麻買賣,立刻到現場埋伏,果然在晚間9點,發現兩名年輕男子正在進行交易,立刻上前逮人,赫然發現買家竟然是蔣家第四代小公子,現年21歲的蔣友青。

記者:「昨天有看到警察過來嗎?」天母跳蚤市場攤商:「沒看到,不知道,我昨天沒來。」

由於蔣友青和賣家相當配合調查,所以並沒有驚擾到現場其他攤商,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做筆錄,經過進一步了解,確認當場查獲的0.38克物品,並不是大麻,而是菸草,因此將兩人當場釋放。

雖然只是誤會一場,不過本來就是媒體焦點的蔣家人進出警局,還是引發關注,而北投分局面對詢問,三緘其口,只強調29日早上會做統一說明。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