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常

蔣家二公子蔣友常才結婚9個月,就閃電離婚,18日以評審身分,出席一場活動,不過,蔣友常和哥哥蔣友柏不同,在和媒體互動只有回答幾個問題,倒是造型有了很大的改變,但省話的功夫卻一點都沒變。    2010-08-18  中時電子報


影片: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1&nid=36070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宣布婚訊 年底加拿大成親
2007-05-01
蔣友常(左)前天帶未婚妻陸敬賢,親密出席在香港的植樹活動。

蔣家第四代近日喜訊頻傳!蔣孝嚴二女兒蔣蕙筠前天(4月29日)出嫁,蔣方智怡的二兒子蔣友 常,同一天在香港宣布,將和珠寶設計師陸敬賢步上紅毯,並於年底在加拿大請喝喜酒。只是比起蔣蕙筠在君悅飯店席開57桌、每桌3萬臺幣的菜色,蔣友常在加 拿大僅請50個家庭參與其婚禮,顯得低調許多。

 

撞日報喜

常被媒體喻為黃金單身漢的蔣友常,前天在香港“綠野先鋒 2007——植樹遠足挑戰賽”植樹活動,伴著交往4年多、25歲的未婚妻,兩人突然宣布喜訊:“兩個人在一起是一個新生命,跟我們種的樹一樣,也是一個新 生命的開始,選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參加,作為我們結婚和環保的一部分。”

小倆口據悉是在美國念書時的大學同學,訂婚已1年,兩人前天植樹前還當眾深情一吻,所背的木箱上,也都貼了“喜”字,陸敬賢所穿的T恤掛上“520”號碼布,蔣友常則掛了“1314”,寓意“我愛你”和“一生一世”情意。

年底加拿大成親

蔣友常表示,年底要在加拿大結婚,他們先種下50棵樹,預先作為“回禮”,要送給50個參與其婚禮的家庭。蔣方智怡昨接受新聞采訪,開心地說:“對2個孩子娶媳婦,我很滿意,他們完全知道自己要什麼,我也很放心,他願意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很好啊!”

至於剛嫁女兒的蔣孝嚴說,昨天是經由媒體的報導,纔知道蔣友常已經訂婚的消息,他高興蔣友常能找到好的對象,做出好的決定,相信小倆口未來一定會幸福,也祝福他們“早生貴子”。並表示未來蔣友常結婚時,他一定親自到場,為新人祝福。他前天嫁女曾寄帖子給蔣方智怡,不過她人不在臺灣不能前往,喜宴會場上也不見蔣友柏的蹤影。

 

蔣友常 28歲(1978/11/9)

身高:176公分

學歷:紐約大學金融學系經濟學系雙學位、Parsons設計學院設計管理學系

現職:橙果設計公司營運長

陸敬賢 Candice 25歲

身高:170公分

學歷:香港國際學校HKIS畢業 紐約大學畢業

現職:從事珠寶設計業

來源:

網易娛樂


蔣友常9個月短命婚終結 閃電勾33歲豔女

他的新歡姓郭,年紀比他大,從事行銷工作。

老弟多情

蔣家第4代二公子蔣友常前年與香港珠 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但昨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兩人去年已低調離婚,婚姻僅維持9個月,恢復「黃金單身漢」的他,被拍到和新歡十指緊扣、當街熱吻。據 悉,這名神秘女郎姓郭,今年33歲,大他3歲,從事行銷工作,外型豔麗,以往他交往對象都是清秀佳人,私下友人還虧他最近「換菜」。昨橙果設計表示:「蔣 友常已不在橙果任職,對於他的私生活不予回應。」
前年9月,蔣友常和交往4年多的陸敬賢在加拿大完婚,沒在台灣正式宴客,婚後他和老婆定居香港,跟台灣友人較少聯絡,但兩人去年已悄悄離婚,友人幾個月前只聽說他離婚回台灣,但他對婚姻觸礁一事始終不願提起。
離婚後,他跟「前妻」各自擁有感情生活,據週刊報導,陸敬賢和老外Mark Blick交往1年,他身邊則出現數名交往對象,天蠍座的他對女友溫柔體貼又細心,朋友都說他不能沒有愛情,直到他和新歡「郭小姐」牽手熱吻被拍到,新戀情才曝光。據悉,郭小姐約1976年生,從事行銷工作,平常打扮豔麗,辦公室位在敦南誠品那棟商業大樓。
昨 蔣友常人在香港,無法取得回應,記者在「郭小姐」上班地方等候,意外看到他哥哥蔣友柏出入,理著大光頭的他邊走邊講手機、哈菸,不到10分鐘就連抽2根 菸,隨地亂丟菸蒂,似乎因弟弟緋聞曝光眉頭深鎖,臉上盡是煩惱和無奈,隨後去才藝班接兒子回家,記者上前採訪,問他對弟弟閃電離婚結新歡有何看法?剛剛是 去找弟弟女友「郭小姐」談事情嗎?他臉色一沉、像是火山爆發般大發雷霆,回頭阻擋記者拍攝,大吼:「你們少無聊了好不好?」報導:特勤組、張寧

  蔣友常女友郭小姐從事行銷工作,在敦南誠品這棟商業大樓上班。特勤組攝

蔣友常女友郭小姐從事行銷工作,在敦南誠品這棟商業大樓上班。特勤組攝

  蔣友常(左)突傳離婚,被拍到與新歡十指緊扣逛大街。翻攝《壹週刊》

蔣友常(左)突傳離婚,被拍到與新歡十指緊扣逛大街。翻攝《壹週刊》

掃描貴公子蔣友常

年齡:30歲(1978╱11╱09)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6公分
學歷:紐約大學金融學系與經濟學系雙學位
Parsons設計學院設計管理學系
家族:父蔣孝勇、母蔣方智怡;兄蔣友柏、弟蔣友青
經歷:橙果設計營運長、自創品牌「品家家品」任總經理
感情:
2007╱09與面貌清秀的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於加拿大完婚,去年離婚
2009╱08被目擊與新歡牽手、親吻,回他家過夜,據悉她姓郭、從事行銷業,年約30出頭,熟女外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09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