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將以本名「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To Hebe」,只不過沒有姐妹陪伴,她的MV還是找了一堆動物臨演撐場面。

Hebe這張9月3日要發行的個人專輯已籌備2年,刻意淡化團體色彩,強打個人特質,先前唱片公司上傳90秒影片到網路,短短一天內被瘋狂轉載、點閱次數 破百萬,歌迷幾乎是一眼看穿就是Hebe,華研唱片卻繼續搞神祕,直到今天才給官方說法。Hebe也正式正名:「個人專輯時,請大家叫我的本 名,S.H.E合體時,我是Hebe。」

首波主打「LOVE!」訴說大愛理念,MV以大量動植物來呈現意境,一共有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蜜蜂、獨角仙、螳螂、甚至一盒螞蟻。但讓田馥甄 覺得最大的挑戰是要和一匹馬演內心戲,身穿鮮紅色小洋裝的她怕得分不清馬和牛:「天啊,我穿紅色耶,牠會不會生氣衝向我啦?」

另一景,田馥甄躺在草皮演優雅時,卻被一隻紅貴賓狗從背後突襲,原來是Selina帶著愛狗Pinky來義氣探班。田馥甄大笑說:「我剛被嚇到耶,我以為 是現場的動物演員。」畢竟現場動用了19種動物和昆蟲,填補她身旁少了Selina和Ella的空虛感。完整MV今天首播。

【2010/08/12 聯合報】

---------------------------------------------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90秒的影片,影片中柔美空靈的歌聲讓網友好奇,有人猜是王菲的新歌,也有人以為是選秀唱節目的新人,不到24小時的點閱次數即破百萬,網友發揮人肉搜索的精神,謎底終於在昨日的電台首播揭曉。她就是田馥甄,也是「女王天團」S.H.E的成員HEBE。

    本名田馥甄的Hebe進入歌壇將滿十年,總共發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To Hebe」,唱片公司直說,田馥甄不但是今年歌壇最具知名度的超級新人,也會是令人驚豔的大黑馬。

    Hebe的首張個人專輯田馥甄『To Hebe』, 9月3號將在全亞洲發行,首波主打「LOVE!」為了傳達愛的理念,導演一共找了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等動物,甚至還有一盒螞蟻來呈現MV意境。 最讓工作人員感到意外的是,田馥甄竟然不怕巨大的馬,反而怕一隻小鳥。她不好意思的解釋說,因為鳥的眼睛小,然後嘴巴和爪子又很尖,讓人總覺得很可怕。

    拍攝完與動物的互動,田馥甄正毫無戒心的躺在草皮優雅的「休息」同時,卻被一隻紅貴賓狗從背後突襲。原來是好姐妹Selina帶著愛狗Pinky來探班,兩人隨即來個愛的大熊抱,這MV將在8月12日全球首播。

2010-08-12  中時電子報

HEBE田馥甄 首張個人專輯 聽誰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