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蔡依林私會LV櫻桃包的創作者村上隆!網友爆料,村上隆的Tweeter出現兩人合照,特以中文寫「跟台灣知名的超級偶像,蔡依林,一起在台灣…好口愛!」他已被封為「現代普普藝術新接班人」,畫作一幅約1億日圓(約3700萬台幣),但他見她愛犬屋虎可愛,偷畫寄給她,讓她感動不已。

     創「超扁平」藝術潮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曾把LV包設計成櫻桃包,也創出「超扁平」藝術潮流。小甜甜布蘭妮、濱崎步都和他合作過。這回他來台辦展,聽聞蔡依林故事及看過她作品後,透過安排見面。

     兩人狗經聊不完

     他看了蔡依林〈美人計〉MV很感動,見面時說「我可以說妳是台灣瑪丹娜嗎」?她笑說:「這MV本來就有向瑪丹娜致敬的意思。」但她的比熊犬「屋虎」是焦點,因他才剛養狗,兩人狗經聊不完,他拍她和狗的合照。回日後寄來她的Q版素像,讓她意外又感動。

     她經紀人王永良承認兩人見面:「她很高興,也覺得村上隆長得很可愛。覺得他很天馬行空。」她不知、也不在乎他的畫作上億,會珍藏那幅畫。村上隆似乎也發現她有「香腸嘴」,在畫上強調唇,王永良笑說:「那是性感的櫻桃啦。」

     最不爽「無中生有」

     她昨出席Hit Fm聯播網活動,對自稱「蔡是非」說最不爽「無中生有」的新聞,「尤其是被說『抄襲』,我花了多少時間、被講幾年?我很介意,也麻木了。」她的〈美人計〉專輯又被指與蕭亞軒作品相似,她真的難逃「是非」。

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