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第一千金雀兒喜辦喜事,喜上眉梢。婚紗業者趁打廣告,推出適合她穿的新娘禮服(圖右)。萊因貝克的旅館房間早被賀客預訂一空(圖左)。
美聯社、路透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柯林頓31日即將於紐約州萊茵貝克的阿斯托豪宅(Astor Courts)與投資銀行家男友馬克.梅茲文斯基結婚。這場備受期待,並且高度保密的喜事,已被外界形容為世紀婚禮;專家估計婚禮花費約在300萬至500萬美元之間。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婚禮策畫專家唐妮‧布朗表示:「自從前總統尼克森的長女派翠西亞‧尼克森的婚禮以來,我們未曾見到如此受到矚目的婚禮,並且肯定是今年最盛大的婚禮。」

雀兒喜的婚禮開銷若在較保守估計的300萬美元,已比影星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斯的婚禮多出100萬美元。

不過,專家一致認為,雀兒喜的婚禮仍與超級巨星的婚禮大不同,因為出席的賓客將包括世界級領袖,當然也少不了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溫芙蕾。

專辦名人婚禮的黛安‧瓦倫坦說:「雀兒喜的婚禮比起一般名人的婚禮,規模更大,而且更重要。」

因此,這場婚禮必定所費不貲。如以500名賓客計算,總花費300萬美元則代表每人開銷為6000美元。據估計,由於婚禮當天有重要政治領袖和全球名人雲集,為維護占地50英畝的阿斯托豪宅的安全,保全人員的費用即高達20萬美元。

另外,為賓客用餐和舉行派對而搭建的豪華空調帳篷,估計需花費約60萬美元。專家並估計,這對新人花在邀請卡的費用,每張可能已超過150美元。

不過,以柯林頓夫婦的財力而言,為女兒支付這場婚禮的開銷並不成問題,因為兩人在2000年至2007年已賺進1億900萬美元。

 

雀兒喜和未婚夫馬克愛情長跑,1996年時就形影不離。
美聯社

//www') + '.google-analytics.com/ga.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a, s); })( //www') + '.google-analytics.com/ga.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a, s); })(

【2010/07/28 聯合晚報】

---------------------------------------------------

前美國第一千金雀兒喜,預計今天正式出閣,嫁給32歲的紐約銀行家梅茲文斯基,婚禮估計花費上億元,還有5百位星光閃閃的賓客,不過在婚前卻有美國小報傳出,為了防範老公像老爸柯林頓一樣偷腥,雀兒喜還跟未來老公簽了一紙婚前協議,一旦觸犯外遇條款,罰款將高達台幣4億元。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抵達哈德遜河畔的小鎮萊茵貝克,現場一陣瘋狂。

柯林頓精神奕奕,完全不像小報說的只剩半年的壽命,不過婚前卻傳出雀兒喜為了怕老公銀行家梅茲文斯基學到老爸的偷腥壞榜樣,還在婚前協議中加了外遇條款,一旦觸犯就要罰款4億元。

阿斯托莊園這場世紀婚禮預計花費上億元,警戒森嚴到甚至列入禁航區。

500位賓客包括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大導演史匹柏還有芭芭拉史翠珊,不過現任總統歐巴馬倒不在名單內。

傳說雀兒喜的祖母綠鑽戒要價高達台幣3200萬元,婚禮的一切也全都保密到家,要將最美好的一刻化成永恒的回憶。

來源: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7314679501L

-----------------------

前美國第一女兒雀兒喜.柯林頓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傳說她祖母綠切割的鑽石訂婚戒指價值一百萬美元。

傳說雀兒喜與未婚夫已經簽下詳細的婚前財產協議,以免梅茲文斯基像她老爸一樣偷吃。據說雀兒喜堅持寫進「外遇條款」,如果梅茲文斯基不忠,雀兒喜可以拿到800萬英鎊。

歐巴馬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預錄節目「觀點」專訪時表示:「我沒有受邀參加婚禮。」

歐巴馬開玩笑說:「沒人會想看到兩位總統同時出現在婚禮上,特勤人員得全員出動、賓客需經過金屬探測器、所有禮物會被撕開檢查等。」

顯然雀兒喜堅持受邀的400多位賓客,都是她熟悉的朋友。如此的話,雀兒喜必得滿場飛,像是非常受歡迎的名媛。

受邀參加婚禮的人士可能有:名嘴歐普拉、芭芭拉史翠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泰德.透納、史蒂芬史匹柏與前英國首相梅傑。

//www') + '.google-analytics.com/ga.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a, s); })( //www') + '.google-analytics.com/ga.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a, s); })(

【2010/07/31 Upaper】

-------------------------------------

柯林頓夫婦牽手參加女兒的婚宴排演,一派喜氣洋洋。
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美東31日晚間 (台灣時間1日上午)和梅茲文斯基結婚,豪華婚禮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柯林頓夫婦30日晚間在婚禮地點萊茵貝克鎮舉行派對。

柯林頓30日下午出現在萊茵貝克鎮,吸引大批群眾。柯林頓穿著藍色牛仔褲和黑色襯衫,在特勤人員圍繞下,一派輕鬆地走在風景如畫的萊茵貝克小鎮。

柯林頓家對婚禮細節嚴格保密,結果引發各種猜測,包括萊茵貝克只是雀兒喜為躲避媒體所安排的聲東擊西之計,婚禮其實將在別的地方舉行。

但是,柯林頓現身萊茵貝克,使這種陰謀論不攻自破。詢以他覺得準女婿如何時,柯林頓說:「我很喜歡他,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很欣賞他,希拉蕊也一樣。」

人群愈聚愈多,有些人對親眼看到前總統非常興奮。柯林頓1996年競選連任時,在萊茵貝克所在的達契斯郡獲勝。

雀兒喜將在此地結婚的消息傳出去後,經過萊茵貝克的車輛愈來愈多。這一帶30日有州警指揮交通,並在婚宴排演場地所在的阿斯托豪宅外面警戒。

30歲的雀兒喜和歲32歲的梅茲文斯基在青春期就認識,還一起念史丹福大學。雀兒喜今年剛拿到哥倫比亞大學公共衛生碩生,政治世家出身的梅茲文斯基目前在一家避險基金公司工作。

【2010/07/31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