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照片

 

陳妍希照片

陳妍希


網路暢銷作家九把刀首部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月2日開拍,女主角今天出爐,是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妍希。九把刀說,選女主角要感情用事, 要能「電慘我」。

九把刀繼短片「愛到底」後,將在8月2日開拍他第一部自導自演的劇情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暢銷小說,敘述青春愛情校園故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陸續公布演員名單,男主角由新人柯震東擔任,至於神秘的女主角人選,九把刀留到今天在部落格上正式宣布,即是去年以電影「聽說」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妍希。

為什麼是陳妍希?九把刀說:「冠冕堂皇的『演技好、努力、有潛力、漂亮』之類的廢句就不多說了,陳妍希的笑容裡,漾著一種好靈巧的聰明。」

他說:「第一次導演電影長片,我想盡可能感情用事,尤其是女主角。」新片是青春校園愛情喜劇,女主角要如青春少男心中的女神,必備的特質就是要能電慘他。

九把刀解釋:「問題是,通常我只是覺得正妹很正,很漂亮,身材好,但正歸正,要電到我還真是不容易,所以女主角絕對不能只是很正,奶大屁股翹也不過是肉慾中的一朵浮雲。」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計最快明年上映。   990731  中央社
陳妍希照片
陳妍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