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方新地獨家取得一張 劉嘉玲(左)密會中國富豪的親蜜合照。(東方新地提供)
■面對東方新地記者出示劉嘉 玲親密照,梁朝偉(右)當場擺臭臉。(東方新地提供)

 

劉 嘉玲趁著老公「偉仔」梁朝偉在中國拍攝新片「一代宗師」期間,被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爆出上個月初秘密飛往中國北京密會富豪,不但陪吃又陪玩,兩人關係頗惹人 猜疑。

密會百億富豪 互動熱絡

交遊廣闊的劉嘉玲,與「富 豪」相當有緣,20年來先後與李嘉欣老公許晉亨及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情誼廣受矚目,東方新地報導,上個月初,她被發現在北京一連兩晚密會神秘富豪,此人名叫 「景百孚」,1970年出生,年僅39歲,外界傳他坐擁160億人民幣資產,業務遍及全中國,現為北京某房地產的董事長。

據東方新地報 導,6月2日晚,景百孚與劉嘉玲一起用餐,凌晨二人才同乘轎車回她下榻酒店,翌日晚上兩人又到另家飯店用餐,深夜才返回酒店,感覺相當熟絡。

結婚週年紀念 偉仔單獨度過

據悉,兩人在去年10月青島的某項動土儀式相識,起初兩 人並無交集,直到當晚聚會才打成一片,東方新地日前更秘密獲得一張兩人當時的親密合照,劉嘉玲與景百孚貼面而坐,男方兩眼迷醉,右手親熱地靠在劉嘉玲大腿 前,她則緊靠他的肩膀,高超的交際手腕,令人折服。

上週三,是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兩週年紀念,偉仔卻是隻身度過,隔天他駕車前往中環時被東 方新地攔問,有關劉嘉玲目前行蹤、是否身處中國等等問題,梁朝偉均以「不清楚」及「可能是」作回應,但一提到「景百孚」3字,他起初友善表示「不認識此 人」,但當東方新地出示景百孚與劉嘉玲親密合照,偉仔面色一沉,拒絕再答。

     來源: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