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赴韓國拍攝首波主打歌“美人計”MV,其一的造型。(圖/華納)

【大紀元7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蔡依林全新概念專輯已經開始預購,日前華納音樂砸千萬赴韓國拍攝首波主打歌“美人計”,Jolin的voguing舞蹈和手部姿勢讓韓國導演惊艷,而力求完美的Jolin遇上韓國MV導演,一天下來 “美人計”的舞蹈跳不下百遍,最后Jolin不得不中場喊停先睡一覺。



韓國娛樂圈拍MV通常都會分兩天拍攝,但因JOLIN的行程緊迫,因此僅給導演一天一夜的時間,導演本來大呼不可能,沒想到JOLIN耐操度讓導演相當佩服,惊呼:“台灣的藝人都這麼拼的嗎?”
這次新專輯蔡依林從收歌、制作到企划都貢獻了許多意見,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用國外導演拍攝MV,韓國導演Cha eun taek拍攝方式與台灣有很大的不同,拍舞曲時台灣MV導演一定是先把A段拍完再拍B段,一段一段拍,再進行剪接。但韓國MV導演的習慣是從頭跳到尾一次性的拍攝。

于是Jolin早上6點半就起床梳化,8點准時開拍,為了配合導演的各種角度、Jolin的臉部表情、舞者的精准度,一遍又一遍的重覆跳,即使過了午餐時間,導演都沒有放飯喊卡的意思,就這樣跳到下午2點半,“美人計”整支舞蹈跳了近40次。

為了能在預定的時間內收工,個性直接干脆的 Jolin選擇不浪費時間繼續跳,滿足導演運鏡上各角度的需求。從吃完午餐后又跳到晚上8點半,直到體力透支,Jolin才舉手投降,隨即倒在休息室沙發上昏睡3個小時,起身后繼續奮戰。MV就從早上8點開拍一直到隔天的早上7點半才結束。

最后看到MV拍攝成果時,Jolin笑說:“跳了上百次果真沒白跳!”MV中,Jolin換了3套衣服,每套衣服都展現不同的性感,她自己都忍不住承認說:“這次服裝真的都很露,但是露的很健康,我自己很喜歡,但是僅止于拍照與拍MV,要我穿出門可能沒辦法!”她希望屆時MV播出后,大家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蔡依林。新專輯將于8月10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