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如蘋(右)有張明星臉,和名模隋棠激似度高達90%。(圖/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攝)

除了家世背景顯赫外,一個個浮出檯面,被媒體「人肉搜索」挖出來的名媛千金們更是各個都是美人胚子呢!近日NOWnews《美人幫》報導的頂級義大 利精品代理商千金-莊如蘋(Anna)就有張和名模隋棠激似度高達90%的明星臉,且同樣也有著衣架子般的好身材。

私底下的莊如蘋是個十足的陽光型甜姐兒,舉凡任何海上運動,像是潛水、風帆、沖浪都難不倒她。但,嬌滴滴的千金小姐真的不怕曬太陽,不擔心皮膚變差 嗎?其實,莊如蘋認真玩樂之餘,也很努力保養,且她的美麗之道崇尚天然,每天早晨一定吃燕窩、喝豆漿、白木耳來養顏,晚上睡前則做些舒緩的瑜珈,幫助入 眠。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莊如蘋並不會迷信頂級高價保養品,她說:「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最重要」。像是最近她在用的「胜肽酸系列」保養品,就是台 灣自有的開架醫學美容保養品牌聖克萊爾,從潔顏露、化妝水、精華液,到白天的乳液、晚上的乳霜,莊如蘋說:「對於每日早晚保養這件事,我再忙、再累都不會 偷懶的」。因為喜歡畫淡妝的莊如蘋認為,皮膚好、氣色好,畫淡妝就可以很美了。

雖然工作上精明幹練,已有接班態勢,但私底下的莊如蘋卻是個夢幻的Hello Kitty迷,除了因為本身超級喜歡粉紅色外(Anna上海的家,就有一個她專屬的粉紅屋),莊如蘋也愛Hello Kitty牠那圓圓嫩嫩的臉,而且牠沒有嘴巴,莊如蘋吐吐舌頭俏皮的說:「這樣牠就不會把我跟牠說的秘密講出去…」。

除了瘋狂收藏Hello Kitty的各式東西外,莊如蘋也畫的一手好畫,而最擅長的是油畫。不過,有趣的是,即使畫油畫,莊如蘋最愛的也是Hello Kitty等卡通油畫。

看來,在莊如蘋的心中,深藏著一個「夢幻公主」靈魂呢!  

 

姓名:莊如蘋(Anna)
年齡:1979年出生
背景:台灣最大義大利精品代理商Isabeni Moda伊莎貝尼第二代千金

記者葉卉軒/專訪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