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業兩得意的黃曉明,堪稱是兩岸三地最有型小生,但因外型過於俊美,經常被質疑是否動過手腳。近來在批踢踢(PTT)網站上,流傳他12年前的宣傳舊 照,當時的他長相普通、眼皮內雙、還有個圓鼻頭,與現在俊俏的五官差很大,先前他替誹聞女友Angelababy的美麗臉蛋掛保證,但自己卻也難逃整形疑 雲,被網友認為是最佳「變臉情侶」代表。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戲劇一哥黃曉明擁有深邃的眼神與高挺的鼻子,擄獲無數女粉絲的心,但卻有網友翻出21歲時的舊照,長相與現在差很大,讓人質 疑他曾整形。而他誹聞女友Angelababy長相甜美,一雙電眼迷死無數宅男,但她15歲時箍牙香腸嘴的舊照,驚悚指數百分百,被網友虧她和黃曉明為一 對「變臉情侶」。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76542/IssueID/2010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